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那个烦人的昆虫学家

#来~补充解释一下上篇的艾格西为什么会接到这样一个任务#
#真的很萌软软的昆虫学家#

Stateman的牛仔们最近有点烦。
这烦恼的根源,来自于5年前,他们救下的一个人。
5年前他们赶到一个小镇的教堂,救了一个被一枪打中头部,心脏刚刚停止跳动一分钟不到的人。
这个人醒来后坚称自己是一个鳞翅昆虫学家。
去他妈的昆虫学家!牛仔们无奈的看着加密传输眼镜、防弹西装、贴身枪套、5万伏的纹章戒指……这他妈是一个鳞翅昆虫学家的装备?
一开始,牛仔们用了各种办法来企图让他恢复记忆:
把他锁进丛林密室,结果他在密室里愤怒的抗议了两天也没找到开门的办法,最后饿得奄奄一息;把他扔到武器库并且在最醒目的地方放上一颗定时炸弹,结果他在到处找不到逃生出口的时候,竟然开始一本正经的写起了遗书;他们甚至带着他去出了一个小任务,结果可怜的昆虫学家惊吓得回来后两个月没睡好觉;最后,虽然干姜水极力反对,他们还是把他带到了当初发现他的那个小教堂门口,用装着空包弹的手枪向他受伤的左眼开了一枪……然而,除了能令他愤怒和惊恐之外,也还是没能唤醒他任何的记忆。
于是牛仔们终于放弃了,就这样随他吧,他说是昆虫学家就是昆虫学家吧,也许等到他的组织终有一天找到他,真相就大白了。
但是又过了一段时间,牛仔们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啊!
虽然这个只记得自己叫“哈利”的昆虫学家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对每个人都很温和,总是微笑着,头发梳得一丝不乱,不管是在制作蝴蝶标本,还是在烤一盘小甜饼,他都显得像一个赴宴中的绅士一样沉稳优雅。但是……他再这样待下去,那些姑娘们热辣大胆的目光就再也不会往牛仔们身上投放了;因为他,他们甚至都不好意思在酒吧里打架和吐口水了……
就在牛仔们感到苦恼的时候,优雅的绅士突然表达了他想要离开的愿望,他说他是一个鳞翅昆虫学家,他不能一直待在这个已经没有研究价值了的肯塔基州,他要去到更远的地方,他要去捉蝴蝶!
牛仔们松了一口气,但也稍微有些担心,于是他们给他建立了全新的身份和档案,把当初代为保存的西装、戒指什么的都归还了他,在他的贴身枪套里装好了小手枪,并且还体贴的给他碎掉一块镜片的眼镜镶上了一块墨镜。昆虫学家哈利勉为其难的收下了这一堆礼物并表示感谢,同时也委婉的表示除非参加学术会议,否则他还是穿不惯西装的。
就这样,昆虫学家搭乘一辆民间蝴蝶考察队的大巴离开了合众国酒业基地。一年后,牛仔们获知他受聘为某大学生物系名誉教授的消息。
一开始那两三年,牛仔们还常通过自己的网络查看一下昆虫学家的近况,毕竟相处了不少时间,这个温和优雅的绅士给他们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他们甚至非常怀念他做的小甜饼。
不过到后来,牛仔们渐渐的也就忘了去追踪他的生活,毕竟一个大学教授的生活实在是乏善可陈。
然而,在三天前,龙舌兰在一次任务中,发现了这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的目标人物曾合作过的一个军火商的工厂基地里——那可不是个什么清白的工厂。
该怎么办呢,从追踪到的影像可以判断他被人控制起来了,而且,他死死的抱紧手里的箱子,激烈的拒绝着什么。
Stateman集体陷入了矛盾中,他们不能眼睁睁看着“老朋友”身陷危境,但他们跟进在军火商那里的特工已经牺牲了,而目标人物已经有所察觉并断开跟军火商的联系,潜逃去了南美,他们必须抓紧时间,何况,军火商在英国,那不是他们的地盘……
于是,他们想到了他们的英国表兄——在某次从女毒品贩子手上拯救世界的时候一起合作的kingsman,牛仔们觉得,这个忙他们应该会帮吧。
干姜水自告奋勇的担任了这个求助任务的联络人,龙舌兰对此表示十分不满,他觉得干姜水在假公济私……
但干姜水已经迅速的接通了和梅林的通讯。
果然梅林十分爽快的表示拯救一下世界都没问题,何况是救人,这是kingsman应该做的。
干姜水将救援目标的资料和影像学照片连同军火商的资料一起发送了过去。
接着,梅林的反应让她以为自己误将一个导弹发了过去。
“嘿!梅林!你没事吧?”
干姜水看见梅林那双无比敏捷的手在键盘上移动得像一只考拉。
见鬼!他当初一键爆掉所有的人头时大概也没这么手抖过吧?她想。
“噢!没事!我完全没事!”
话虽这样说,但他眉梢上高高挑起的喜意却出卖了他,看来这是有事,而且是好事。
“嘿!嘿!梅林!我想我需要再提醒你一下,我们的朋友正在危险之中,他随时可能因为不合作而被杀掉!”
这些英国人的礼貌哪儿去了?这好歹是一起绑架案!
“是的!我明白,放心吧,我会派出我们最优秀的骑士,我们的加拉哈德去营救哈……哈利教授!”梅林嘴上说着,却完全没有收敛起他的欢快,“如果……我是说虽然大半夜了,但是如果没有太耽搁你的话,你可否等我一分钟,我去叫醒我们的加拉哈德,然后回来,我们来聊一下关于哈利教授的事。我想我需要更多一点的资料作为行动的支持……”
“我很乐意。”干姜水点点头,对自己说,这是工作,是合作,这没有别的意思……
 
于是梅林接通了艾格西的通讯:
“噢,Eggsy!我希望没有打扰到你的睡眠”
……


#下次艾格西大概就能和目标人物见面了吧#

评论(23)

热度(4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