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您好,有您一个快递(Harry版)

去执行任务的艾格西刚坐上kingsman牌出租车,车门突然锁死,并且自动向着任务相反的方向开去。

车内响起梅林的声音:“艾格西,你将于30秒后到底指定地点去……呃,收一个快递。现在你还有28秒的时间可以阅读并签署产品说明书!”

“梅林!搞什么鬼!收什么他妈的快递!”

艾格西猛摇车门然而并没有用,车内显示屏开始滚动播放产品说明书:

品名:哈利.哈特。

成分:绅士

生产商:kingsman

版本:永恒经典款。

包装:本品发货时为kingsman定制版西服包装,随机附赠蓝色丝绒礼服套装、adidas休闲服及红色睡衣大礼包,可任意搭配。

功能:熟练掌握任何物品皆为武器的技能,尤其是伞;熟练掌握遥控车远程无线操控技术;动物标本制作技术;千里传音;厨艺及调酒。总之就是无所不能。

特别提醒:为更好的提高客户满意度,下载并安装kingsman2 Golden Circle补丁,可将产品更新至“鳞翅目昆虫学家”版本。更新后可手动开启昆虫学家模式,该模式下防水性能-10,软糯属性+100,并获得蝴蝶研究技能。

用途:可用于发掘及教导新人、砸酒吧、炸学校、卖萌、捉蝴蝶、拯救世界等用途。

注意事项:

1、请勿打扰其饮用吉尼斯黑啤,否则会触发“mannersmakath man”礼仪教程。

解决方案:给他一只艾格西。

2、教堂环境下慎用该产品(用于结婚除外),如果必须使用,请确保关掉Free Bird背景音乐。

解决方案:给他一只艾格西。

3、昆虫学家模式下,攻击力为0,极易损坏且维修费用极高,请妥善选择。

解决方案:给他一只艾格西。

4、该产品偶尔可能会出现程序错误,表现为自动开启失忆版昆虫学家模式。

解决方案:给他一只狗。

维修及售后:该产品一经签收,概不退换,并由kingsman公司专属维修人员Merlin联合stateman公司维修人员ginger提供终身付费维修。

赠品:眼罩、围裙、蝴蝶标本。

 

“说明书播放完毕,请在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是否签收”

出租车缓缓靠边停下。

一双手优雅的拉开了车门,艾格西看见他的哈老师一只手搭在车门上,另一只手拄着标志性的黑伞,微笑着看着他。

“So……yes  or  no?”

“Yes!!”



#继续日常发糖#

#艾格西版的连接在这里#

评论(35)

热度(4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