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24小时

当艾格西通过了酒吧测试以后,梅林宣布他可以和他的推荐人一起相处24小时。

那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24小时。在这时光里的每一分钟,每一件事都让他沉迷,就像睡前的那杯马提尼,他沉迷于——他和哈利在一起——他们就像什么呢?父子?师生?又或者……爱人?最终,在哈利的客房迷迷糊糊睡去的艾格西放弃了思考这个问题,也许这世间的关系已经无法一语概括他对哈利的依赖和感情了吧。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显短暂,当回到特工学院的时候,24小时只剩下最后一分钟。

艾格西终于鼓起他积攒了一路的勇气,小小的拉扯了一下哈利的西装下摆。

“怎么了?”哈利转过头看着他。

“哈利……如果我能被选为兰斯洛特,你可以……再陪我24小时吗?”

“可以啊。”

 

然而,哈利失信了,他最终连一小时也没能再陪他。

不过,艾格西也失信了,他并没有成为兰斯洛特,


最终,他成为了加拉哈德。

 

“幸好,我们现在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哈利,这一生有很多的24小时,而我们再也不会分开。”

艾格西微笑着,穿着哈利当初为他定制的西装,他紧张而羞涩的扯了扯西装下摆——尽管它根本没有什么皱褶。

然后他放下了手中的玫瑰花束,单膝跪地……





甜蜜的亲吻了那块刻着Harry.Hart的冰冷墓碑。


#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看他吻墓碑的样子#

评论(41)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