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为往事干杯

酒会花园的一角,坐着有两位优雅的绅士。
尽管他们突然的离场令在场所有的女性感到遗憾,但此刻他们却显得比任何人都遗憾。
“我觉得我脑子还算是不错,我可以看穿所有人的意图,但却看不透一个傻瓜的心……”
“我觉得我身手还算不错,我可以撂倒所有人,但却摆不平一个毛头小子……”
“我甚至拯救过世界,却拯救不了我们的距离……”
“拯救世界这种事儿,我还干过不止一次呢!”
“我曾经死过一次,结果我‘复活’了以后他居然揍我!”
“我也死过一次,结果我‘复活’了以后他们放水淹我!”
“后来我才知道,那家伙在我死后交了个女朋友!”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我死后那小子居然泡了个公主!”
“所以,我只来得及在他的婚礼上致辞……”
“是啊,我也只能将结婚戒指交由他去给公主带上……”
“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原谅他咯……要不要再来一杯?Harry”
“乐意奉陪,Sherlock”

#其实只算一个脑洞#
#今天好累无法发糖,感觉自己快挂了#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