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为往事干杯(eggsy版)

城市的某一角,某个叫黑王子的小酒吧内。

“那个!混蛋!”半醉的男孩子扯松了自己的领带,朝身边的中年人举起手中的啤酒杯,又将杯子重重的放在吧台上。

“不!是两个混蛋!”附和他的是另一个重重放下的杯子。

“你知道吗……我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我就像一只蛆虫,一无是处,每个人都看不起我……”

“我也差的不多,我那时候从战场上回来,中了枪,瘸着腿,我的咨询师认为我有心理问题,我甚至没有地方住……”

“可是他救了我!他让我成为kingsman!尽管这过程很危险,我差点从天上掉下来摔死!”

“他……好吧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我确实从他那里得到了救赎……虽然也很玩儿命,我还被人绑过炸弹!”

“可是这家伙,总是一副自己无所不能的样子!总是一个人去面对所有危险……”

“是啊,他总是一副什么都能算计到的样子,可是到最后……谁需要他牺牲自己去救啊!”

“可恶的是他中枪的那天我一直在电脑前看着……”

“我比你惨,我在他跳楼现场……”

“你知道吗?他死了以后,我感觉我整个世界都毁灭了,我再也不能做好我自己”

“我也不能……我在他墓碑前站了好久,说了很傻的话……”

“我他妈连个墓碑都没有得站!!”

“……后来我交了个女朋友……,我假装我生活得很好,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改变。”

“后来我泡了个公主……我努力成为了galahad,想证明没有他我也可以成为一个勇敢而忠诚的特工……结果我却成为了他。”

“可后来他又回来了!那个混蛋!我当场就揍了他!”

“总比我好……他回来他根本就不认识我了!!哪怕我们放水淹他!!”

“他在我的婚礼上致辞……”

“我在我的婚礼上给我递上了戒指……”

“可谁都不知道……这是我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

“me too”

……

“无论任何时候,Harry/Sherlock 都是我生命中无法替代的人……”

……

“干杯!!to My detective!”

“干杯!!to Galah……哦不!不能这么说! ”


#Harry版在这里~#

#脑洞让我复活,脑洞让我快乐,脑洞让我不写睡不着#

#为此又去看一遍夏洛克跳楼,虐哭……#

评论(12)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