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昆虫学家拯救世界(中)

#前情提要:1.艾格西你有一个任务。2.那个烦人的昆虫学家.3.昆虫学家拯救世界(上)#


枪声惊动了更多的守卫,警报在深夜响起,纷乱的灯光开始闪亮。

“梅林!给我路线!”

“右边3点钟方向有一个通道!小心有4个人正往那边去!”

艾格西拉起哈利的手开始狂奔,并且精准的一枪一个解决掉四个挡路的家伙。

“Good!现在上楼,从二楼平台跳到对面去……”

“WHAT?!梅林你是想让我抱着哈利跳吗?!!”

“以你的身高……算了还是换一条路吧!右转!15秒内通过这片区域!快!”

艾格西继续拉着哈利的手狂奔,突然感觉这样真好,他好像还从来没有跟哈利一起出过任务,不,不对,不是这个问题!重要的是,哈利还活着,他甚至能牵着他的手,温暖而真实的手,脉搏处传来鲜活有力的跳动……

“艾格西注意!你的心跳超速了!!”

“闭嘴梅林!我们还有多远才能离开这鬼地方!”

“向右3点钟方向有一条窄巷!墙上有一个机关,打爆它,然后左手边第五间屋里会有一条通向外面的密道。”

“OK!”

艾格西抬手干掉几个纠缠上来的守卫,闪进窄巷,仰头看了一下高悬在墙体上方的机关,衡量了一下角度,两个漂亮的之字形跳跃攀上墙体然后在空中回身开了一枪,正好打中机关。

然而他潇洒的落地刚站稳的时候,一阵密集的子弹雨袭来。

“FUCK!!!!”

艾格西迅速把昆虫学家掩在身下,转移到掩体后,一边还击一边向第五间屋靠近。

终于到达门前,纷乱的枪声和脚步声也越来越近,梅林在耳机里报出一个不容乐观的数字。

艾格西一枪轰开门锁,拉开门粗暴的将哈利一把推进去。

“走!哈利!快跑!”

真有点舍不得,他本来还想多看他几眼,多牵一下他手的。

“不,我不能……”

“别废话……快跑!外面会有人接应你!”

艾格西狠狠的摔上门,转身用后背死死抵在门上,利索的给右手的枪换了个弹夹,然后左手从贴身的枪套中抽出备用手枪。

耳机中传来梅林报出的追击者数量已超60,还在不断上升。

“艾格西找地方躲起来!听见没!你的弹药量不足!赶紧躲开!”

艾格西听若未闻,甚至中断了通讯。

他笔直的站在门口,冷静而坚决的抬起手中的枪,像一个忠诚的骑士,骑士射程范围以内,任何人都别妄想靠近这道门。

 

 不,不能躲开,哈利应该还没走远,不能让他们追上去。

艾格西死死的抵在门上,冷静的计算着每一颗子弹的轨迹,精准还击。特工的专业素质不允许他视线模糊,但他却仍感到眼眶有些热。

如果有泪水的话,也应该是高兴的泪水吧?他想,因为哈利还活着!不管他是kingsman还是昆虫学家……只要哈利还活着!

感谢他妈的上帝!

左手的子弹率先射完,艾格西狠狠的将枪扔出砸倒一个妄想靠近的守卫,随即右手的子弹也告罄,一回手,艾格西将枪托砸进冲上来的人的眉框,从腰间摸出一把匕首向着其他冲过来的守卫飞扑上去……

这人生真他妈的操蛋!

艾格西想着,在过去的几年,尤其是哈利刚刚“死去”不久的时候,他从未畏惧过死亡,如果不是不忍心放弃这个哈利拼着性命也要拯救的世界,他甚至想过早一点去到那个世界去找哈利,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希望他还没走太远。然而他偏偏每次都幸运的从各种危险中活了下来。现在,他一点也不想死,他好不容易才又见到哈利,他还没搞清楚这他妈都是怎么一回事,他还有很多话想跟哈利说,有很多问题想问他……

然而看起来恐怕是没机会了。

匕首被一枪击飞,有人重重的一拳揍在艾格西的颈后,紧接着肚子上也狠狠的挨了一拳,艾格西感觉头很晕,很想吐,但他还是努力站起来……

希望哈利已经走远了吧。

真他妈衰!还好提前关掉了通讯,这个样子被录下来那可真是太狼狈了啊!谁他妈踢老子膝盖!没多牵一下哈利的手真后悔啊……哈利……混蛋哈利!现在该你来尝尝失去的痛苦了,不过也许你根本不会在意,你不记得我了,你把我忘了……

艾格西一边胡思乱想一边争取着更多的时间,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巨响,似乎是什么门被人一脚踹倒,紧接着,一个眼熟的打火机当空划过落在附近涌上来的人堆里——爆炸范围精准的恰好将艾格西排除在外。

被震趴下的艾格西刚捡起眼镜戴好,就看见脸旁出现一双做工考究的牛津鞋,顺着鞋子往上看……一身墨蓝色暗纹西装,蓝底红白色条纹领带,鼻子上架着玳瑁框眼镜的哈利鄙视的回了他一个白眼:

“只到这样的程度就想放弃了吗,Galahad?快给我滚起来!” 


#昆虫学家:“我觉得这章我戏份还是有点少”“你够!要不把艾格西宰了下章全是你?”“当我没说。”#

#当艾格西左手也掏出备用手枪时,双枪在手的艾格西终于周泽楷附身!于是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我所怨恨的动作戏,只能这样了……艾格西耍帅专场结束,明天看他们发糖#

评论(26)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