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蝴蝶在哪里?

Kingsman重建的某一天,突然晕倒在新学员训练场的哈利被送到了医疗室。

梅林检查后确认并无大碍,只是过度疲劳,但依旧不太放心,于是拿起小本,准备详细问诊一下。

“哈利,你现在还经常看见蝴蝶吗?”

“不,现在没有了。”

“你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见蝴蝶的?”

“从我在stateman医疗中心醒来的时候,一开始,我总是控制不了,它们一直在我脑子里,在我眼前不停飞舞……”

“一直这样吗?”

“不,后来我花了很多时间去适应和调节,最终,慢慢的我可以控制那些蝴蝶了,我可以跟它们友好相处,通常的时候它们都安静的待在那里,直到……”

“直到?”

“直到有一天,我刚刮完胡子,洗完脸,突然门开了,我看到一个我不认识的年轻人走了进来,穿着黑色西装,他的眼睛委屈得像个被遗弃了很久的孩子,那一刻,我的蝴蝶失控了,它们全都飞了起来……”

哈利微笑着,摊了摊手。

门外,听说哈利晕倒而匆忙赶过来的艾格西红着脸,停下了打算推门的手。


#梅林: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我就问个诊也要被发狗粮!!#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