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短篇】艾格西同学上课请专心

故事发生在艾格西同学还在特工学院的时候。

关于特工学院针对新生的培训课程,当然不只是射击、体能这样的常规课,也不完全都是跳伞之类的危险运动,还有一些是针对各种任务而采取的指导性课程。
担任这类课程的导师,通常都是任务经验丰富的各位骑士们。
比如今天,为大家指点蜜罐任务技巧的,就是该类任务成功率最高的——Galahad。

当穿着礼服的哈利.哈特老师走进教室时,一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了,隐约有听见不少人人咽口水的声音。
洛克西露出一个“我男神不愧是我男神”的微笑。
某位学员感觉自己心跳在加速。
哈老师倚在讲桌一侧,伸手敲了敲桌子。
“回神!男孩女孩们!今天请收起你们的矜持与羞涩,除非遇到某些口味独特的目标人物,需要你们本色出演,否则,一般情况下,我们必须学会像一个绅士或者淑女那样,去捕获目标对象的注意力!”
哈利微微一笑。
心跳加速的已不止是那“某位”学员了。
“首先,假定我们现在身处一个舞会中,你的找到了你的目标人物,你该首先怎样来吸引ta?”
“过去搭讪!”
“不小心撞到ta身上!?”
“问ta一个简单的问题?”
……
回答众说纷纭。
而哈利抬起一根手指摇了摇:“No!目光。”
“首先你要让自己不经意的进入到ta的视野,然后当ta留意到你的时候,你要给到ta一个目光,让ta对你印象深刻并且……让ta知道你对ta有意思,比如……”
哈利递出去一个眼神,深情,专注,带一点好奇和一丝诱惑……
“艾格西同学,上课的时候请专心一点,看着老师的眼睛好吗?!……嗯,很好。那么,除了眼神,我们也可以加上一些小小的身体语言,比如……”
哈特老师轻轻伸出舌尖极具挑逗性的舔了一下唇……
“我再提醒你一次!艾格西,上课的时候请抬起头!!……好,那么除了目光,第二步应该是什么呢?”
全场同学还逗留在老师目光带来的震撼中,哈老师只能自问自答:“言语。现在大家思考一下回答我,假设我是你们的目标人物——一个鳞翅目昆虫学家,那么你们应该说点儿什么,来引起我的兴趣呢?”
……
“能有幸为您张开双翼吗?”
“我想我可以去参观一下您的蝴蝶世界?”
“今晚您比所有的蝴蝶都更美丽……”
……
“很好,大家都不错,不过……艾格西同学你好像还没回答我?”
“呃,我想……你就应该把我钉在墙上!因为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有趣的蝴蝶了!”
“……很好,艾格西。在这两个步骤以后,我们可以开始用一些行动,或者肢体动作来与对方接触了,最简单的,就是邀请对方跳一支舞。”
看着哈利向第一排走了过来,目光扫过第一排为数不多的几个学员,似乎在做一个挑选。艾格西觉得自己有点呼吸不过来:他该不会是要我上去跳舞?
幸好,哈利的目光掠过了艾格西,最后他向洛克希伸出手:
“美丽的女士,可以请您跳支舞吗?”
艾格西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同时又有那么点小失落。
哈特老师和洛克西完美的为大家演绎了一段经典的酒会共舞场景,其间非常详细的指导了大家关于手的摆放位置、适度的距离和恰当好处的赞美,以及如何套取对方的信息。
“好了,现在按照我刚才所说的步骤和技巧,双人一组,大家进行一下练习。”
话音刚落,全场唯一的女生洛克西收到了所有人的疯狂邀请,而一惯被嫌弃的艾格西依旧被排挤在一边。
“怎么了?你好像落单了艾格西同学。”哈特老师似笑非笑的慢悠悠踱到了神不守舍的艾格西同学身边,“是我疏忽了,这里好像正好多出来一个人。那么……就由我来担任你的练习对象吧?”
哈老师伸出手,艾格西感觉自己无法拒绝,他只能颤巍巍的把自己捏得死死的拳头放在哈利温暖而干燥的手掌中。
“看着我艾格西,注意你的目光,请充满感情的看着我,就好像你爱我一样。”
艾格西抬起头,对上那双深褐色温柔的眼睛,那双眼睛中有无限的怜爱、深情和一点点的委屈,像是在注视着宿命中的情人,又或者在埋怨一个不懂风情的冤家。艾格西下意识的就想转过头躲开,但是一只手柔和却不容拒绝的抚摸在他的脸侧,让他无法转开。
“别躲开艾格西,这可不像个好学生。你得给你的‘目标人物’以回应,来,对我说点什么……”
“哈……哈利……我……”艾格西感觉自己心跳在加速,肾上腺素分泌过盛,舌头却僵硬得像块木头。
“想说什么?别紧张,说出来,艾格西……”
“我……我想我……”
我想我爱你。
但……还是不行,对着那双眼睛,艾格西觉得自己还是没法说出那三个字。
“好吧,放松一点,孩子,别像一个打算告白的中学生一样,来跳支舞怎么样?”
哈利说着,艾格西感到一双手揽上了自己的腰,十分有力的热度透过薄薄的衬衫传递到了腰上,让自己整个人都燥热起来。
“你的手呢?我刚刚才教过,应该放在哪里?”
艾格西动作僵硬的把手放在哈利的腰上,感觉哈利的身体在自己的手掌下展现出一种优美的线条,他能感觉他在走动时那些肌肉和骨骼活动。
“你的手位置错了,艾格西,我记得我有提到过,应该再往下一点,对……还有距离,靠近一点,否则你突破不了对方的心理防备。”
靠近以后艾格西能清晰的闻到哈利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还有一种温暖而干净的属于哈利的味道,对艾格西来说,那像夜晚橘黄色落地灯下的马提尼,浅浅的让人微醺。
“你呼吸乱了好孩子,我想之前梅林应该训练过你们关于调整呼吸节律?”
是的,有训练过,怎么做来着?深呼吸?哦不,深呼吸只能让他更多的感受到哈利的气息,尤其是对方就贴在自己耳边说话的时候,他甚至还蹭蹭艾格西金色的头发。艾格西感觉自己心慌意乱,什么也想不起来,他满脑子都是哈利哈利哈利……
“注意你的脚,你已经踩了我三次了。好吧看来跳舞你不擅长,那么我们下一项?”
下一项?下一项是什么?口干舌燥的艾尔西完全想不起来。
“下一项是:当你和‘目标人物’距离达到这样近时,我想,你可以考虑一个……kiss”
哈利说着,不动声色的将男孩搂得更近了一些,然后轻轻低头贴近艾格西的耳边,在他耳后绒绒的发根处示范了一个无比温柔而挑逗的吻。
“艾格西?艾格西!……”

梅林从休息间路过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帕西瓦尔在那里悠闲的喝着咖啡。
“帕西瓦尔?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记得今天是你的授课时间,关于蜜罐任务的指导课。”
“因为我的好伙伴,好心的加拉哈德怜悯我刚出任务回来比较累,所以他替我去上课了。” 帕西瓦尔慢吞吞的抿了一口手中的焦糖拿铁。
“是吗?那我想我得监控一下关于课堂纪律的问题了……”
梅林打开手中的平板,正好来得及看见晕倒的艾格西被他亲爱的导师抱去医疗室。
“你看~我就知道……”
梅林翻了个白眼。

医疗室内,醒来的艾格西十分庆幸在床边坐着的人是洛克西,而不是哈利。尽管洛克西的语气基本上是毫不掩饰的嘲笑:
“艾格西!你真是丢脸透了,真的,居然会在这样简单的任务考试上不合格……”
“是吗?那……我是要被淘汰回家了吗?”艾格西望着天花板,无比失落的问。
“不,我想你得感谢你有一个好推荐人。哈特先生说他会对你单独进行特别的课程指导,直到你通过为止……”
艾格西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再晕一次。

#因昨天的小剧场而想到的#
#没错我的目的就是欺负艾格西#
#哈老师你这样上课是个人都晕的!#
#单独!特别!指导!……内神马……嘿嘿嘿嘿……#

评论(39)

热度(5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