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梦游症

洛克西有一个秘密:她发现艾格西有梦游症。

某一次他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半夜她看见艾格西西装革履的站在客厅的镜子前,嘴里念念有词,而第二天艾格西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

最终洛克西找到了梅林。

也许只有魔法师才能挽救他,洛克西想。

梅林叹了口气,切入了哈利家的监控——是的,现在是艾格西住在那里。

他看到,几乎每天会在半夜艾格西会眼神茫然的从自己的床上爬起来,在衣柜里找出一套西装穿上,动作娴熟的打上领带,站在镜子前斟酌半天。

然后,他继续眼神茫然的转身走去了哈利的卧室,那间屋子还保持着哈利生前的陈设,因为艾格西不允许它有任何改变,大概是生怕它的主人有一天回来了会不习惯。

男孩赤着脚,行走得像一个幽灵,他打开柜子,双手抱出来一套猩红色的睡衣拥在身前,又走回了镜子那里,他对着镜子说:

“哈利,你看,我会自己系领带了。”

 

梅林有一个秘密:其实,他很早就发现了艾格西有梦游症。

毕竟,哈利葬礼以后的某一天,他第一次找到半夜没有待在自己房间的艾格西时,那孩子正蜷在kingsman墓地那方冰凉的新坟前睡得格外香甜。


#小剧场也不都是糖#

#黑化黑化黑化#

……

……

…………

………………

……

#我和我最后的良知#

“所以呢?这就是你半夜穿着我的睡衣出现在我的房间还企图往我床上爬的理由?”

“是真的!”艾格西的碧绿的眼中呈现出一种委屈兮兮的表情,“不信你可以问梅林,哈利,我真的有梦游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确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艾格西。”哈利注视着他,最终,伸出手拍了拍身边的枕头,“好吧,过来,我想你需要‘治疗’。”

评论(41)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