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乘人之危(eggsy版)

刚从任务现场脱险回来的艾格西一到总部就听说哈利生病了。
虽然梅林强调了只是疲劳导致的发烧,但艾格西还是表示亚瑟生病了身为骑士理当立刻去探望,而不是写任务报告。
梅林理智而果断的拒绝了艾格西所谓“一起去”的邀请,狗粮什么的请留着自己吃吧,我虽然没头发但我对电灯泡这个职业不感兴趣,以及你为什么有哈利家的钥匙这个答案我并不是很想知道。

发烧令头脑觉得昏沉而迷糊,但特工的敏锐直觉还是让哈利在第一时间就感觉到有人打开了楼下的门。
再仔细的辨识了一下脚步声,嗯,是艾格西那小子。
卧室的房门被轻轻的推开,哈利感觉空气中多了一点枪火和血的味道……那小子不会刚结束任务就过来了吧?
“哈利?你睡着了?”询问的声音轻得像是怕吵醒了他。
是的是的睡着了,小兔崽子快滚回去写报告吧。
哈利感觉依旧昏昏沉沉,加上药力的作用,连眼皮都并不想抬一下,呼吸和缓而沉稳。
“真的睡着了吗?”
听动静似乎那孩子在床边蹲下了,哈利能感觉他因为匆忙赶来而还未平复的呼吸声在自己脑袋边上,呼哧呼哧……像一只小狗……哈利心想,但他现在没精神遛狗,所以他依旧没“醒”。
“好吧……”
艾格西似乎小小的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哈利听见他悄悄的嘀咕:
“如果你睡着了……那我可要吻你了哦”

哈老师依旧“睡”得很沉。
只是耳尖上稍微染上了一点点红色。

#发烧令人断更,所以……哈老师陪我吧!!#

评论(27)

热度(2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