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小中篇】失魂落魄(上)

被评币了!只能重发!

#没有死!!没有死!!没有死!!#
#看完这篇你们就会明白我为什么先强调三遍#


如果,你能相信,这世间一切事物都有灵魂的话……
那就好办了!
现在,你可以拿起你的手机,对,轻一点,然后拭擦干净它的屏幕,它可爱的灵魂需要你温柔的呵护,这样它会让你更好的继续阅读我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灵魂,我的本体是一个平板,确切的说,我的全名叫做“梅林的平板”,为了区别于其他同类,我们通常都会给自己加上自己主人的名字,有时候还会加上编号,比如“梅林的第37个马克杯”,当然有时候名字太复杂了,我们会简化的,比如我对面那只一直在小声抽泣的非要把自己叫做“珀西瓦尔送给洛克西的粉红色发卡”的家伙,我们通常只叫她“洛克西的发卡”。
作为一个灵魂体,平时你看不见我们,这很正常,我们是分别存在于两个世界的。不过如果你看得见,你会发现,我们和你一样,都有着自己的形体。当然了,物似主人型,我们的形象通常跟自己的主人有那么一点相似,比如我看起来就比较像我们的魔法师,不同的是,我有头发。而洛克西的发卡,她看起来像一个十来岁的洛克西,只不过,洛克西是肯定不会像她这么哭哭啼啼的……
“你能不哭了吗?你哭得我都没法好好的自我介绍了……”
我很无奈,她都这样哭了快一天了。
“对不起,可是我忍不住,洛克西不要我了……”
“停!停!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洛克西只是出任务的时候走得比较急,忘记带上你而已,你是她最最心爱的礼物,她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我叹了一口气,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结果我还得负责哄孩子,我感觉自己比梅林还操心。
“好吧……那你能帮我追踪一下洛克西在干嘛吗?我想她了……”
你今天都想她17次了……我摇摇头,只能第18次的连接了洛克西所在位置的监控,反正这些摄像头早就被kingsman所掌控了。
我操纵我的本体屏幕转向洛克西的发卡,屏幕中显示洛克西正埋伏在一处角落里,头发用发绳简单的扎在脑后,额前有几丝零乱的碎发。
“太好了……看样子她还没有新的发卡……”
洛克西的发卡终于又一次放心了,然后女孩子(或者只是她自己)的天性令她立即关注起别的事来。
“亲爱的平板~顺便帮我连一下艾格西的眼镜吧?我很想知道昨天那件事的后续啊!”
“拜托,这样做很危险的!我是一台工作平板!不是狗仔队!”
“其实我也想知道……”旁边的咖啡机插了一句嘴,它没有现形,只是闪了两下指示灯来表示他的好奇心。
“附议,我也是。”看不出来,马克杯也这么八卦。
“那个……其实我挺担心艾格西的……”不愧是哈利的领带夹,一心想的都是艾格西。
不过,其实我也挺担心的,毕竟今天梅林接到了一个电话以后就出去了,甚至忘记拿上我,他至今未回——能让从不出外勤的军需官离开基地,那一定是发生了非同寻常的事。
我尝试入侵了一下艾格西的眼镜,但是通讯关闭了,我不敢尝试远程开启,就像我也不敢去入侵梅林或者哈利的眼镜——除非我觉得我活的不耐烦了。
我向这一屋关(ba)切(gua)的眼神摊了摊手表示爱莫能助,洛克西的发卡叹了口气。
“不知道这件事以后,他俩会怎样?”她说。
她说的“这件事”,大家都知道,这就是一天以前发生在这间屋子里的事——我们的小Galahad艾格西跟他亲爱的Arthur哈利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吵!
起因是艾格西这次的任务,这是一次很平常的任务,事关一个国际情报贩子组织,如果要说跟其他任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这次任务中涉及到的女性角色真的是太多了!警方协助人员是个帅气型的美女,线人是个娇俏型的美女,情报组织一把手是个妖冶型的美女,她下属的其他成员还是一水儿的各色美女!
所以艾格西亲爱的导师忍不住调侃了他一句:“艳福不浅啊小子!如果是詹姆士邦德这会儿大概已经把她们睡了个遍了,你怎么就……是没有看得上眼的吗?”
这句话点燃了艾格西心里的火药,本来他就因为哈利把这样的任务指派给他而不爽了很久了。
“怎么?你很期待我也跟女线人搞到床上去吗?!”
“有何不可呢艾格西?”老特工撇了撇嘴,没人知道他当时心里在想什么,但是他说出来的话无疑是火上浇油,“你别总是这么沉闷……其实我们并不介意特工们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不妨来点小节目,浪漫也是绅士的一种优秀品德。当然你得学会不被这种关系所束缚。”
“所以呢?我该去多练习一下一夜情?”艾格西的声音中的怒火越发难以抑制。
“虽然这么说不完全正确,但是你要知道,我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愤怒的年轻人一把揪起他的白衬衣粗鲁的抵在墙边。
“那是因为你在我这个年龄的时候心里根本就没有自己爱的人!!……你到现在也不懂!”
“你的意思是……你有?”哈利看着艾格西,后者的目光有些躲闪。
“这很好啊艾格西,如果你有的话,这真的很不错……那你可以别再跟个幼儿园孩子一样整天围着我转了!我可不是你的保姆!”
“谁他妈需要你这么糟糕的保姆!!好吧!如你所愿!我现在就走!我去跟女线人上床!”
艾格西松开手,转身就走,哈利伸手去拉他,却被他一把甩开:“你他妈的别碰我!老子忙着去泡妞!”
年轻人摔门而出,老特工在原地沉默的站了很久,最后他怅然若失的拉开门走出去,连推搡中掉落在桌上的领带夹都有拿。
……
“说真的……”洛克西的发卡失落的叹了口气,“艾格西扑过去抓着哈利的衬衣把他推到墙上去的时候,我以为他会就这样吻上去的,最好是再愤怒的撕扯掉哈老师那身一本正经的西装……”
“那可是防弹的……”扫描仪小声的嘟哝了一句,而洛克西的发卡并没有理会他,继续沉浸在自己的假设中。
“然后他应该对哈利说‘我想上的可不是什么女线人……你知道我想对你做这样的事有多久了吗’,于是他就这样把哈利压倒在桌上,把手伸进他的衬衣里面狠狠的…”
“洛克西的发卡!!注意你的言辞!!!”露骨的言语引来了领带夹的尖叫,我感觉他羞愤得快炸了。
“好了好了,发卡小姐请记住你是个淑女,你真是跟着洛克西看了太多不该看的本了!”我叹息。
“不对啊,发卡,我记得你是一向是站哈蛋的?”马克杯却在这时提出新的疑问,他喜欢把外形显示为一个小人儿,这会儿正坐在他本体的杯沿上翘着脚晃啊晃的。
“通常情况下是,主要是艾格西太弱了,他完全不是哈利的对手啊!我看他连告白都不敢!”发卡翻了个白眼。
“对,你看他昨天的眼神躲闪得……估计他也只能是个被操的命了!”咖啡机表示赞同。
“最近一个月那孩子有5次想告白,分别是在训练场,在裁缝店,休息厅咖啡吧有两次,还有一次在出任务回来以后,不过都没有实现,啧啧……真是弱爆了!”监控仪总是记性特别好,主要是他总能跟他分布于其他各处的兄弟姐妹们共享资源。
……
“原来,你们平时,就是这样!评!价!我!的!……”
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在屋内响起,非常熟悉却并不属于我们其中任何一个,所有灵魂体都安静了。
桌旁一个灵魂体正慢慢的显现出来,黑色的西装,蓝色暗纹领带,白衬衣上有些许血迹,金色的头发稍稍凌乱,以及……那双标志性的,绿色如翠榴石一般的眼睛……
这是……
“艾格西!!!”


#承诺是糖!一甜到底!风格大概会一直这样欢脱的二下去!以我的良知担保!(咦?昨天不是死了吗)#
#本来只是个小脑洞,想看梅林的办公用品吐槽这一对#
#从今天开始,大概四章以内结束#
#最后……承蒙不弃,谢谢喜欢#

评论(22)

热度(3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