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必要的时候撩妹是多么重要

#CP是我自己x自己的ipad#

#没错我就是一个疯起来连自己的同人都写的人#


“所以呢?我对你来说究竟算什么?!”

她怒气冲冲的抱着手看着我。

“呃……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我一边在寻找合适的词汇一边在心里吐槽我平板的灵魂体为什么是个短发,我明明是长头发的。

“一个重要的工具?”她冷笑。

“也可以……这么说吧……”我听得出她语气中的嘲讽,“平板,别闹好吗?今天你已经闹情绪闹得差不多了吧?你学学手机,除了比较容易饿,基本上都不闹什么死机啥的……”

手机小精灵飞起来给了我一个Kiss。

“呵呵”平板斜眼看着手机,“你就总觉得我是在闹情绪,反正如果不是为了你存的那些文档,估计我闹不闹你也不在乎。”

“平板……你看,天这么冷我这不是都带你去维修了吗,我还亲手……”

“你还说!你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拆机不痛吗?!你根本不会问一下我的意思就卸掉我的电池,那一刻我都以为我会死了!”她愤怒的瞪着我,然后又慢慢的藏起了那种愤怒,换成了一种无所谓的样子,摊了摊手,“算了,反正没有我你也还会有新的平板的,我永远不过是你的其中之一……”

她转身就走,我似乎听见她小声的说了一句:“但你是我的唯一……”

我伸手去拉她,不过当然的,我拉不住。

“平板……你知道吗,在维修点的时候,他们说可以修理,但是会丢失所有数据,所以我没有同意。”

“我说了,你不过就是不想丢失你的文档。”她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脚步停了下来,却依旧不肯回头看我。

“不是的。文没有了可以再写就是,这不算什么。可是除了文,还有别的,有从你到我手中至今我们所有的记录,我们一起合作拍下的照片,我们一起看电影时候的观影记录,我用你查资料的痕迹,一起浏览网页保存的收藏夹……这些我都不想丢失,如果丢失了,就算你还在,你也没有任何跟我相关的记忆了,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我想留下的是你,不是一个工具……”

她微微的侧过头,没有说话,我看见她紧紧的咬着唇,眼圈微红。

“我决定下手拆机的时候,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把握……我也在赌。我知道私自拆机官方不予维修,我也知道我可能真的会失去你,也失去一个平板电脑,但是我还是愿意赌一把……我赌我能让你回来,我不想失去你……,幸好,你回来了。你愿意,继续陪着我吗?”

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回到了本体中。

我把那个冰冷的金属体抱在怀里,后壳是淡淡的细磨砂,贴在脸上很舒服。

她的屏幕发出微粉色的光。

右下角有两个很小的字“愿意”。

 

然后我的ipad再也没有出过问题。


#源自于我今天被我ipad折腾了一天的怨念#

评论(3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