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约会标准流程(Harry版)

“哇哦~这舞台效果太逼真……不对!我操!这他妈是爆炸!!”

艾格西在Elton的演唱会上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哈利正在第8次看他西装口袋里那张折叠起来的小纸片。

然后他们双双跃起,越过惊慌失措向门口逃去的人群,踩着椅背向舞台方向跑去——他们的老朋友Elton还在台上。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事情起源两天前,哈利决定送给艾格西一次约会。

因为他明显察觉到两个月前刚从他的学员升级为他的小男朋友的艾格西有点闷闷不乐,具体症状是时常盯着街上牵手约会的情侣们流露出羡慕的眼神——不就是想要一次约会又不好意思说吗?蜜糖任务第一的哈利轻而易举的看穿了他那点小心思。

然后他就接通了梅林的通讯:“梅林,我需要一份标准约会流程,越详细越好。”

“Arthur,最近你好像没有蜜糖任务吧?”谁还敢给你发蜜糖任务啊,梅林在心里吐槽。

“不是任务。我打算跟艾格西约会。”

“……”梅林用沉默表示了一下小小的无望的拒绝和挣扎。

“你帮我查,或者把你的平板给我,我自己查?”

“好吧,我们简单的设计一下……”梅林投降,谁让他是公认了的神助攻呢。

“首先,穿着要帅气……”

“kingsman的西装有哪件不帅的?”服装现成,这很好。

“其次,约会地点你选一个:游乐场、电影院、海滨、演唱会……”

“演唱会。”正好有Elton寄来的票,这很好。

“然后……”

……

“哈利!别走神!”艾格西扑过来推开他,一盏大型射灯掉落在刚才哈利所站的位置。

“你到底在想什么?”艾格西惊魂未定的塞了一把抢来的枪在哈利手里,哈利顺手给艾格西背后的暴徒来了一发子弹。

“不,没什么。”他一脚踢翻一个大型钢架,跳上去开枪将一个燃烧瓶击爆在持有者的手中,眼角的余光看到他那个宝贝的小纸片似乎掉落在旁边,但是已经顾不上了……

……

艾格西将妆花成一团但依旧全身金光闪闪的Elton从钢琴底下拽出来的时候,后者立刻捧起他的脸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吻!

“Honey~我下次一定还会给你寄门票的!”

然后Elton那个五光十色的头就被一只不知道哪儿来的偶像娃娃砸中了。

“Sorry~手滑~”不远处哈利一边优雅的点头微笑以示“歉意”,一边扶了扶眼镜:

“梅林!!支援!”

……

Kingsman的医疗室里,鼻青脸肿,灰头土脸,西装被烧掉半只袖子,领带歪得不成样的两位特工无奈的对视。

“真抱歉艾格西……”

“你的东西……”艾格西递过来一张边缘被烧卷了的折叠起来的纸片,“我想大概很重要,就帮你捡了,你今天瞟了它8次了……”

“不想看看什么内容吗?”哈利没有伸手去接。

艾格西打开,上面写着——

约会的标准流程:1、准备一套帅气的西装;2……

“不用那么麻烦!我们简化一下流程!”艾格西迅速看完将纸片往后一扔,向他的哈老师扑了过去……

“我们直接最后一项!”

 

“噗!”监控室内梅林很不绅士的一口咖啡喷在了操作台上,然后以最快的手速掐掉了医疗室的监控以及锁好电子门锁。

“通知医疗组,暂时不用过去了。”


#最近医疗室场景出镜率很高嘛#

#突然想到当那两个家伙终于“约会”完打算出门的时候……“门怎么锁上?梅林!开门!梅林?”梅林(摘下眼镜):呵呵……#

#下面进入一句话发刀片时间(甜甜星的就别往下拖进度条了吧……)#

……

……

…………

…………


“艾格西,Elton又给你寄门票了,真够意思啊!”

Elton的告别演唱会上,优雅的老绅士微笑着坐在尖叫拥吻的情侣们之中,穿着帅气的西装,拿着送不出去的玫瑰花,和一张折叠起来的泛黄纸片。

墓碑前,一张门票的灰烬随风飞远。

评论(40)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