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你所不知道的特工训练课程(一)

在特工学院,kingsman的特学员们当然是必须接受各种全方位的训练的,否则怎么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骑士是呢?所以,在这个时间段里,查理同学还是一个虽然有点小讨厌但总的来说还是一位有头发有理想的直男同学,洛克西还是一个温柔(?)善良、纯洁(??)可爱的好姑娘,艾格西……还是哈老师的小柯基。

他们一起在各位导师温(can)柔(wu)耐(ren)心(dao)的指导下,接受着各种严谨而专业的指导和考验!

 

1、关于获取物品

如何获取到任务物品,这是一个重要的学习内容,这考验你对时机的判断、对条件的利用、你的快速应变能力、速度、心理水平等等方面。

 

“所以,今天的考验,就是从各自的导师那里弄到他们带在手上的纹章戒指……要小心,那可是有5万伏电压的~”

……

十多分钟后,艾格西轻轻松松的跑过来,而洛克西已经在指定地点无聊的抛戒指玩儿了。

“洛克西!你真行!怎么做到?”

“骗到的~你呢?”

“哈哈,梅林只说获取,没说什么途径,所以……我直接哈利说‘哈利我想要你的戒指’”

“嗯哼~然后他就给你了?”

“然后他说‘艾格西,你想要吗?诚实的告诉我……你很想要?’,我当然回答‘是的,哈利……我想要,求你,给我……’哈利说‘好吧,这就给你……我的男孩,如你所愿……’……洛克西?!洛克西你怎么流鼻血了!”

……

而这时,被电成爆炸头的查理才气喘吁吁的从远处跑来……

 

2、辨识物品

“在蜜糖任务中,尤其是对女性,要学会通过对方的一些小细节,小物品,比如珠宝的搭配,香水的型号,手包的品牌等等,来辨识对方的爱好、品味、心情等方面的资料,以便更容易的取得对方的好感。”

“所以我们今天的练习就是辨识这些常见品……如果你们辨识错误了,那就把你们弄错的东西拿回去用在自己身上以加深印象!请不要掉以轻心,这是一门很难的课程!”

“这他妈有什么难的!”

“这他妈也需要学?”

“Language!查理!艾格西!……好,现在,我们先来分辨一下口红的色号……”

……(O_O)……

接下来的一个月,艾格西和查理每天都涂成不同色号的烈焰红唇在特工学院里集训。

Galahad和Arthur拒绝承认这俩是自己推荐的学员。

 

3.写作技能

“文字处理能力是一个绅士所必须具备的,必要的时候,根据任务的需要和目标人物的身份、类型,你要学会用组织起不同风格、不同身份、甚至不同性别特点的文字来表达你的意图——连一封信件都写不好的特工可不是一个好骑士。”

梅林在认真的教授着文字表达的技巧,而艾格西在走神。

哈利昨天出任务去了,据说受伤了……今天都没见到他……该不该主动去看望他呢?可是一想到哈利就会有点紧张……不行还是去吧,不然晚上会睡不着了,下课就去!!

然后,艾格西就这样因为走神,错过了今日测试任务发布的内容。

下课后。

“洛克西!等等我,今天的测试是什么?”

“写一封情书,晚上8点以前必须发……”

“什么?!情书?!这我真不会!拜托拜托,洛克西……帮个忙?我赶着去看哈利……”艾格西可怜兮兮的看着洛克西。

“好吧……”洛克西心软了,“但你得帮我弄一张哈利的签名照!”

“一言为定!”

 

第二天。

“洛克西!!!为什么我邮箱里有一封发给哈利的求爱信!!!”

“这不是你让我帮忙做的作业吗:一封情书,按照要求8点以前用自己的邮箱发给自己的导师。”

“你昨天没说是要发给……”

“你也没问呀呵呵~你当时正忙着去看你的哈利老师呢~~”


#悔过自新,重始发糖#

#其实我挺喜欢他们在特工学院这一段,这大概是艾格西非常美好的岁月吧,离开了无所事事的混混生涯,完成各种挑战,未来充满希望,好友和竞争对手都在身边,最敬爱的人呵护和指导着自己每一天都在成为更好的人……

看看这操蛋的命运最后都对这娃做了些什么糟心的事啊……最爱的人被爆头,同窗秃了还黑化,好友和狗轰成渣,房子和搭档都没了,母校直接被炸塌……好不容易还他一个蝴蝶哈,还把梅老师neng死了!#

#所以,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可能会写成一个学院时光的小段子系列吧#

评论(50)

热度(5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