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你所不知道的特工训练课程 四

#放个电梯:你所不知道的特工训练课程#


9、网络技术

网络黑客技术也是一个特工培训的必须内容,不能任何时候都靠梅林不是吗?

所以……

“今天的测试是每个人选一个境外服务器的网站,用自己的技术进行加密处理,然后互相交换去破获对方的加密信息然后获取网站的内容。15分钟内完成。”

5分钟以后。

“艾格西,我的加密完成了,你来破解吧!”

看着洛克希丢给自己的眼神,艾格西表示感激:还是洛克希好,她一定不会为难自己的!

然后他点开了网址:给艾格西的礼物

10分钟以后。

“洛克希!我破解成功了!哈哈……等、等等!这什么!这都什么网站啊!这内容……我的妈!这些都是什么跟什么啊!!!洛克希!!!!”


10、酒精测试

一个专业的特工人员,是不能被轻易灌醉的,就算是不慎被醉倒,也必须保持自己的言行不出错,否则很容易导致任务失败甚至危及生命。

“所以我们必须对你们进行酒量的测试。每个人都进入到自己的房间,然后开始饮酒,监控会记录你们的酒量以及反应。”

 半小时后,梅林看了看监控。

1号房间里,查理同学正在表演“中二病英雄拯救世界”,整个一个戏精上身。梅林摇摇头,叹息。

2号房间里,洛克希看起来比较沉着冷静,尽管绯红的脸蛋和有点迷散的眼神证明她已经醉了。她有点重心不稳的走过去搬来了一张椅子,然后往上面一坐,极不淑女的翘起腿——

“呵呵……没错,就是这样……再靠近一点!你们两个……笨蛋!亲下去!……呵呵呵,这种话不是应该对方来说吗?……求你们结婚好吗……”

洛克希的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微笑。梅林不寒而栗……她到底看到了什么啊!

3号房间里的艾格西看起来最为正常,他大概是喝醉了,也可能没有,总之看不出来什么变化,他就是安静的坐在那里,看着前方。

梅林赞许的点点头,看不出啊!艾格西这孩子真是深藏不露,竟然是所有人中最冷静的一个!

然而两秒钟后,他发现艾格西的神情变了,他的目光开始慌乱、躲闪、羞涩,脸上逐渐的开始呈现一种潮红的颜色,然后他伸手拉扯了一下自己的领口,梅林听见他小声的,怯怯的说:

“不……哈利,别这样……”

梅林啪的一声关掉了监控——感觉自己好像一不小心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



11、枪械课程

今天的课程依旧是由哈利.哈特先生来上,不过这次课哈老师上得正常极了,他及其专业的在讲解着各种枪械的组装及使用,既没有请艾格西同学回答什么奇怪的问题,也没有请艾格西同学上来示范点什么,他甚至正眼都没看过艾格西一眼。

但艾格西还是觉得他静不下心来听课,原因是哈利的脖子上,左侧耳后向下一公分半距离的地方,有一个小红点,若隐若现的被半遮挡在衬衣的领子边缘,怎么看怎么像……

“艾格西快看,哈特先生的脖子上有个吻痕。”

洛克西在他耳边补了一句悄悄话,艾格西差点没摔下凳子来。

“别瞎说!你怎么就知道那……”

“再明显不过了好吗?”洛克西回他一个白眼,意思为“你不会不知道吻痕是什么样子吧?”

艾格西不吭声了,但是他的目光再也没离开过那个小红点。

可能是讲课讲得有点热了,哈特老师松了松领带,这下看得更明显了——比硬币稍小,带着一点点的枚红色……艾格西吞了吞口水。

“听说哈特先生昨天的任务对象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美男——蜜!糖!任!务!”洛克西在旁边小声的八卦。

艾格西看着讲台,哈老师在示范某种狙击枪的使用姿势,冰冷灰黑色的枪体靠在他的颈侧,那个红点就在枪身上被衬托得更加妖艳……艾格西不仅开始猜测起它的来源——

蜜糖任务?昨天好像哈利一整夜都没有来过问自己的训练情况……那个金发碧眼的任务对象跟哈利发生了什么?他们是否在某个舞会或者酒吧来一场邂逅?他会不会借着微醺的时候将哈利压在墙上甚至是床上?然后扯下哈利的领带,解开他的衬衣纽扣,在他的耳后亲吻和吮吸着……留下的吻痕?……那其他地方会不会还……

“艾格西?!……艾格西你怎么流鼻血了!!”

“别管我!!!!”

艾格西同学一拍桌子,悲愤的跑出了教室。

哈老师无辜的眨眨眼:“他这是怎么了?”

 

因为这件事情,艾格西被洛克西取笑了很多次。

直到后来的某一天,在kingsman每周的例会上,年轻的Lancelot朝对面的Galahad丢了个眼神,然后在眼镜上发送了一行小字:

“艾格西快看,Arthur的脖子上有个吻痕!”

这次艾格西没有回答,

然后洛克西看到她亲爱的小伙伴变成了个脸红的大姑娘。


#梅林:哈老师请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推荐的学员在一边虐沙袋一边擦鼻血?

哈利(无辜状):这次不关我的事吧,我上课压根儿没跟他说过话……#

#真相:上课前十分钟:“洛克西同学!”“什么事?哈特先生?”“可否把你的口红借我用一下?谢谢!”#

评论(35)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