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小短篇】马提尼的正确用途

哈利坐在壁炉边心不在焉的读着今天的各种任务总结,壁炉里的柴火噼啪作响。

他的目光时不时的扫过茶几上的马提尼,两杯,调好有几分钟了。

15分钟以前他亲爱的学生,骑士Galahad向他报告任务结束,正在返回的途中,他调了马提尼等他回来,准备祝贺他的第7次个人任务无伤完成,但是……这小子去哪儿了呢?他应该在5分钟以前就达到的?

让马提尼久等可不是什么绅士行为……

正想着,我们的骑士回来了,带着一身的刺鼻的香料味,哈利皱了皱眉头。

“这不能怪我!我去的地方是个香精工厂!”

面对哈利的躲闪,企图扑过来而没成功的艾格西委屈的解释。然后他像个骄傲的孩子一样开心的跟他的导师描述任务有多惊险,过程有多曲折,以及他有多机智勇敢。想一个期待表扬的好学生。

而他细心的导师却发现了一点别的细节——艾格西的唇上好像多了一点其他的颜色——女士口红的颜色。很淡,应该是已经擦过了,但依旧有留下痕迹……

哈利迅速的评估了一下口红的色号和品牌:嗯,今年的限量版……使用它的人应该是一个年轻女性,年龄不超过30岁,家境殷实,有个性但并不张扬……这次的任务好像不是蜜糖任务吧?任务中有这么一号人物吗?还是说艾格西终于学会了在任务中顺便尝个鲜?

很显然,过于兴奋的艾格西并没有从哈利微微眯起的眼睛中读到某种危险,讲话讲得口干的他顺手端起一杯马提尼一饮而尽。

“艾格西,一个合格的绅士是不应该这样去饮用一杯马提尼的。”

“那要怎样?”艾格西看了看空掉的三角杯,撇了撇嘴,有点想不起刚刚喝掉的马提尼是什么味道。

于是哈利端起属于自己的那杯,向他举杯致意:

“像这样。”

他说,优雅的轻轻喝了一口,然后揽过艾格西的腰,不由分说的吻了过去,舌尖灵活的撬开他的唇……

艾格西很快就知道了马提尼的另一种味道。

 

“哈、哈利!你干嘛突然……”

“酒精消毒而已。”

 

#艾格西为什么晚回来了5分钟?#

#5分钟前。“洛克西!”“艾格西?什么事?你现在不是应该去找哈利??”“晚点再跟你解释,不过……口红先借我用一下!”“好吧,不得不说,在对于口红的用途方面,你真是深得你推荐人的真传!!”#

 

现在,来,镜头回放,我们来重新揭晓一下真相。

 

“像这样。”

他说,优雅的轻轻喝了一口,然后揽过艾格西的腰,不由分说的吻了过去,舌尖灵活的撬开他的唇……

艾格西很快就知道了马提尼的另一种味道。

“咳咳!哈、哈利……你干嘛!”被酒呛到的艾格西慌张的退后着想推开哈利,然而却没有成功。

“你的意思是……在拒绝我?”哈利一挑眉,随着艾格西的步伐逼近过来,还顺手扳过他转过去的脸,“看着我艾格西。”

“我没有,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先去跟梅林报道一下。”艾格西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退到了窗边,无路可退了,他现在只希望哈利赶紧结束这个玩笑。

“你有事瞒着我,艾格西。”而哈利显然不想放过他,他甚至开始伸手开始解艾格西的衬衣扣子。

“别这样!哈利!我没有去跟人亲热!”艾格西伸手紧紧的护住他的第二颗纽扣。

“不,我说的是……这个!”哈利突然一把扯开了他的衬衣,衬衣里紧紧缠绕了几层的止血绷带仍在微微浸出些鲜红的颜色。

“口红是洛克西的。我见她用过。你只是故意想掩盖因为失血而改变的唇色。为了遮住血腥味你差点没在香料桶里打了个滚是吗?还有那杯马提尼……你以为这样我就不会尝到你口腔里有血的味道了?艾格西……你在向我隐瞒你受了很重的伤!”

“对不起,哈利……”艾格西心虚的垂下头,不敢去看他的导师严厉的眼神,而那眼神却在他看不到的时候变得温柔而心疼。

“艾格西……”他轻柔的把这孩子抱住,感觉他柔软的金发扫过自己的脸侧,“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怕你难过……”

“我为你骄傲。Kingsman为你骄傲。你是一个勇者,一个最优秀的骑士。不过现在,请答应我,别再瞒着我,以及,请保护好你自己。这个世界需要kingsman,但是……我需要你,艾格西。”

哈利温柔的收紧了怀抱,感觉怀里的这个孩子努力的掂起了脚,搂住了自己的脖子。

“我答应你,哈利。”他有点烫的脸颊靠在哈利的颈边,他说,“我爱你。”

 

梅林:我觉得这个时候我确实不应该敲门,但是两位是不是应该先处理一下Galahad的伤势……


#我感觉我最近发糖发得十分乖顺#

姊妹篇走前男友事件

评论(30)

热度(5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