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你所不知道的特工培训课程(五)

12、关于烹饪
“不是说特工都得是大厨,但是你们至少要学会简单的食物烹饪方式,以免在某些长期蹲守或者潜伏的任务过程中把自己饿死。”
 
然后,梅林分别尝了一口三位学员的烹饪成果,在停顿了不止一秒后,他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很好,我觉得你们今天的作业应该是回去给自己的推荐人做道菜,感谢他们的指引。”
 
于是第二天,Arthur缺席的原因是因为食物中毒。
珀西瓦尔迟到的原因是因为牙疼。
只有Galahad看上去比较正常,除了走神——
他正在思考着他亲爱的艾格西同学为什么一大早的送给他一个光溜溜的白煮蛋——
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艾格西内心:看梅林的表情……我做的仰望星空似乎不好吃?算了给哈利吃的还是换一个简单点的吧!)
 
13、课外书籍
“多阅读课外书籍可以开拓你们的眼界,增长你们的见识,丰富你们的知识。”
 
但是……
“查理同学,你读再多007也并不能帮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骑士的,把你那些电影文学都收起来好吗——不不,碟中谍也不行!”
 
“洛克西!你这都是什么课外书籍!!什么all哈!?什么ABO!?还是特典!不不……同人本不能算课外书籍!!!!”
 
“艾格西你在看什么?”
“嗯……总的说来讲的是一个在家里过得很不开心的男孩考入了一个特别的学院,他的朋友是一个美丽善良聪明的女孩,不过有一个贵族男孩总是找他麻烦……”
“你别告诉我这孩子的父亲早年就在一次任务中跟对方同归于尽……”
“哎?你怎么知道?”
“你这是在看kingsman吗?!!”
“不,我在看哈利波特……”
 
14、追逐梦想的理由
寝室夜话这种事,总是少不了“你为什么会选这个专业”这种问题。
 
“查理,你为什么想要成为kingsman?”
“这是家族的决定,而我……我是因为希望成为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到那时候全世界都会感激我,父亲也会对我另眼相待,而不是把我当成一个头脑简单没有信仰只会添乱的中二病小少爷!”
“不得不说你父亲对你的概括真是精准!”
“闭嘴!洛克西!那你是为什么呢?”
“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我叔叔是帕西瓦尔,我知道他的身份,我一直很崇拜他,我从小就向往要成为他那样的人,我不想作为一个平凡的女孩子,读书、恋爱、结婚……过完无聊的一生。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我说完了,艾格西该你了!”
“我?……我、我是为了哈利……”
“啊?”
“你想干什么!!”
“不是!我没想干什么……我就是,不想让他失望,我想成为对他有用的人,能帮他,至少可以陪着他,也许还能跟他并肩作战,或者在他受伤的照顾……”
“停……不用说了,我们都懂,你想成为kingsman的理由就是为了想嫁给哈利!”
“附议。没毛病。”
“你们在想些什么呀!!!”
艾格西脸红了,还好灯关着,没人看见。


15、丛林穿越
“你们必须在3小时以内穿越这片丛林!这片地区有很多陷阱、沼泽、野兽和毒虫。你们只能随身选取5件装备。我和你们的推荐人会在终点等候你们!请注意,如果迷失在丛林里,可能会面临生命危险!现在开始选装备!”

“手枪、冲锋枪、激光扫射装置,火焰喷射器、毒烟……查理同学我有必要提醒你!请不要破坏丛林的生态环境!!”

“手枪、刀、酸奶、薯片……棒棒糖……洛克西!这不是去野餐!!”

“匕首、枪……咦?等等!艾格西你选的这都是些什么啊?!你带这些干嘛!?”

学员们进入丛林一小时后,查理同学领先。
两个小时后,查理同学追踪器信号失联,洛克西领先。
两个半小时后,洛克西嘴里叼着棒棒糖,肩上还扛了一个被毒烟毒得七晕八素的查理走出了丛林。
两小时四十分,艾格西还没有出现。
两小时五十分……艾格西走了出来,一身的草屑和划伤,兴高采烈的举起手中的透明盒子:
“哈利你看!我给你抓了好多漂亮的蝴蝶!”

#昨天发刀发得很过瘾,所以……答应好的今天甜回来#
#蝴蝶:感觉自己很无辜,沦落为秀恩爱道具#

评论(57)

热度(4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