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合集/目录】承蒙不弃,谢谢喜欢

#自己动手整理了一个年终总结贴#

#我本来也想学人家加个内容介绍啥的,后来实在太懒了#


短篇:

牛仔很忙完美星期天(BE)、请注意影响亲爱的特工们盗梦空间(BE)、一忘皆空(BE)、艾格西同学上课请专心See you tomorrow(BE)、感冒运动疗法(这是车)、感谢狐狸马提尼的正确用途前男友事件

网友先生(上)(下)

情敌事件(上)(中)(下)

圣诞任务(上)(中)(下)

与你重逢的日与夜:(上)(下) BE


小剧场:

昆虫学家的论文人人都喜欢哈利哈特谈谈武器维修问题雨夜蝴蝶(BE)、您好,有您一个快递(eggsy版)您好,有您一个快递(Harry版)关于下午茶和拯救世界为往事干杯(eggsy版)为往事干杯(Harry版)蝴蝶在哪里艾格西是个懂事的孩子我的推荐人好凶梦游症乘人之危(eggsy版)乘人之危(Harry版)岁月神偷(BE)、约会标准流程(eggsy版)约会标准流程(Harry版)(BE)、非常手段冰块没了(BE)、24小时(BE)


中篇:

失魂落魄:中上中下结局彩蛋

昆虫学家拯救世界:1、艾格西你有一个任务  2、烦人的昆虫学家  3、昆虫学家拯救世界(上)4、昆虫学家拯救世界(中)5、昆虫学家拯救世界(下)

离婚事件(一)(二)(三)未完待续

系列文:

你所不知道的特工训练课程:


长篇:轮回(一)


其他:后勤人员的吐槽一

一场不愿退烧的热恋必要的时候撩妹是多么重要

伪装者(上)(中)(下)

I am a princess


图片:上帝制造


说是年终总结,其实也就是两个月总结。今年这一年除了最后两个月,我啥也没干,没有特别萌的CP,没有写文,不知道随缘和lof是什么东西,我甚至没有一个看文的账号。

但是从10月31日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我感觉我真的是中了他俩的毒,2个月的时间,中途只有两天因为生病而断更,其他时间我都在因为他们而脑洞大开。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也就是手速和脑洞稍稍可取,我就是个渣文笔,动作戏苦手,心理描写不擅长,对话啰嗦……而且我还十分话唠。所以我每次看见别的太太更文我都各种羡慕,悔恨没多看点书,想把自己的文嚼碎了吞掉,但是没办法我真的太爱他俩,我真的还是不停的想写他们的故事,一起战斗一起爱着。

我总是坚信他们是相爱着的,所以宁愿发各种生离死别的刀,也不愿意发他们在现实中越走越远或者不再爱下去的刀。这是支持我继续折腾他俩的动力,电影结局我无法接受啊啊啊啊,我希望看他们各种的暗恋,各种的小心情,做各种奇奇怪怪的任务,受各种奇奇怪怪的伤(不是)……身后还站着强大的助攻团!

我其实不是个长情的人,总是跟自己说“哪天不爱了我就不写了”“我要在别人都走掉以前先走掉”,结果我到现在还没退烧,还没燃完我的激情,还是有不少想看的画面,所以我还在这里疯疯癫癫今天发糖明天发刀的继续挑战着自己的恶趣味。

2个月,73篇,据不完全统计,咳、其中哈利死亡7次、受伤4次、生病1次;艾格西死亡4次、受伤8次,生病2次;这俩Kiss 8次、告白6次、拥抱7次、约会3次、求婚2次,开车1次……发刀12把,发糖61颗。

哦对,还有自创主要角色死亡2例。

2017的遗憾是最终也没填完长篇 轮回 的坑,但是我不会弃坑的!以及,我发现我的文设定及其单调,全部都是原著向,换句话说我完全不会写AU……所以,2018的目标是:

1、填完《轮回》的坑。

2、学会写AU。

3、至少一篇蛋哈的肉(咦?等等!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怪的一条!)。

4、可以的话,尝试一次ABO题材。

5、防止肾虚,改掉日.更的强迫症。

最后,总结不是告别,我们明天7点再见~

........所以说到底就是今天不更文........

更个总结都屏我,LOF你有毒!

#2018年1、2月的合集目录请进#

#2018年3、4月的合集目录请进#

#司蓝的新家#

评论(68)

热度(1229)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