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中篇】每天回家都看见导师在失忆 5

#前文链接:1 、2 、3 4 #


幸好,那天的调查任务完成得很顺利,在公司主管毕恭毕敬的接待这个儒雅风趣的新投资人时,人事部经理召见了那个翠绿色眼睛看起来羞涩又可爱的新员工。

最终哈利顺利的拍摄到了他要调查的文件,艾格西从经理的电脑里盗走了需要的资料。

哈利在眼镜中看到先完成任务的男孩向他摇晃了一下手中的u盘,然后邀请他待会儿去喝一杯庆贺一下。

这当然是个不错的建议,哈利嘴角扬起一抹笑意,他几乎都能想象到艾格西那副得意的样子,他的男孩从不让他失望。

他优雅的跟送他到地下停车场的主管握手告别,他知道艾格西就藏在他身后第二根柱子背后,再过一分钟,等那个缠人的主管离开,就能看见他欢快的跳出来……

但变故来得太快,还没到一分钟,他跟主管的手还没放开,那孩子就大声的叫嚷着朝他扑过来,他们旁边那辆汽车爆炸的时候,他只来得及感觉艾格西死死的压在他身上,用手臂严严实实的拢住他的头部,但温热的液体却从那些间隙里滴落到了他的脸上……

……

直到艾格西在kingsman曼切斯特分部的医院中脱离了危险,哈利也还在感到后怕。

他坐在病床前,怔怔的看着在药物镇痛下昏睡过去的男孩。

几小时前他抱着浑身是血的艾格西闯入曼切斯特分部的时候,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差点以为他们的Arthur疯了,连哈利自己都觉得他快气疯了,一想到艾格西不假思索的扑上来,他就痛恨自己那时候没来得及推开——明明他穿着防弹的西装,而艾格西只穿了普通的公司员工服!

幸好伤处虽然多,但并未伤及要害,最危险的是划过男孩左侧颈部那块铁片,差一点点就会切断动脉,这让哈利想到就心惊,当时艾格西躺在后座上,他几乎是一路以最快的速度冲到曼切斯特分部,整个路途上车厢里全是血腥的味道,他几乎都要以为他会失去艾格西了。

艾格西……为什么会这样……

你怎么就那么不要命!

他伸手碰碰男孩因为失血而冰凉的手指,那手指无意识的抓紧了他的手。

 

艾格西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感觉手里抓着什么,他转头看了看,哈利正在一脸担忧的看着他,眉头皱起来,目光中有些失神,而他正抓着的正是哈利的手指。
现在几点了?男孩看了看窗外的夜,哈利又失忆了吗?看样子是……至少艾格西觉得作为他导师的那个哈利是不会出现这表情的,所以他笑着摇了摇哈利的手指,然后抬起手来,温柔而亲昵的抚按了一下哈利的眉心。
哈利被他这一下搞得有点懵,在他印象中艾格西从来都不是个如此失礼的孩子啊?而且他那种温柔的笑容,就好像是看着自己的恋人一样 ?
“哈利?又做噩梦了吗?”
艾格西伸手很自然而然的握住哈利的手,手指甚至俏皮的挠了挠他手心,今天的哈利看起来也有点呆呆的,眼神中有些迷惑。
“噩梦?没有……”
哈利感觉很茫然,今晚的艾格西状态不太对啊,他是被爆炸伤到脑子了吗?出现幻觉了?
“别怕,哈利……”
艾格西温柔的看着他的“男友”,讨厌的药物作用和病室里昏暗的光线让他视线有点不太清晰,他挺想抱一抱哈利的,毕竟这样的机会可难得,一到天亮,他又得小心的藏起来他的心事,连牵一下哈利的手都不敢了,不过他感觉全身哪儿都疼,爬不起来,那些药物让他昏昏欲睡。
“我?我怕什么?”
哈利还没回过神来,甚至开始思考要不要叫医生。
“我很快就会好。别担心,我不会有事,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陪着你的,你要记得,我爱你,哈利……”
什么?!
哈利一下子呆住了。
直到艾格西说完这话,再次睡去,而他神情恍惚的离开病房,他也还没从这震惊中回过神来。
他的学生,他的Galahad骑士,竟然无比自然的对他说了这样的一句话,而且,他敢肯定这句是真话,男孩看着他时眼中温柔而炽热的光让他没法骗自己说这是个误会。
为什么会是这样?艾格西……对他……
他重重的坐在休息室的单人沙发上,揉了揉眉心,无可避免的又想起艾格西的手指抚过他眉头的感觉。
对于男孩对他的依恋他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但他一直将其理解为这个从小失去父亲的孩子对父爱的缺失与渴求,同时他也一直感到自责,他在艾格西刚刚看到希望的时候就离开了他,让他承受了那样巨大的压力和悲伤,所以怀着对男孩的内疚,他默许了艾格西对他几乎形影不离的追随,他觉得这是自己欠他的,总有一天,当这孩子从他这里获得到足够的安全感,他自然会离开的。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在艾格西心里竟然会将这种感情误解为“爱”?
不,这样不对。
我必须得离开他,我得让他明白他正在给自己感情一些错误的定位!
哈利毫不犹豫的预定了第二天最早一班离开曼切斯特的飞机。
然后他摘下枪套,疲惫的靠在沙发上,这一天失控的事太多,让他觉得心里乱成一团,他闭上眼睛,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当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感到茫然,继而是恐慌。
这是哪儿?那种讨厌的血腥味哪儿来的?

他打量了一下周围,似乎是医院的环境,对了,他想起来艾格西说带他来看医生……
艾格西呢?
他左右看了看,但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突然他在沙发边的茶几上发现了一把枪——

枪?!哪儿来的枪?

哈利几乎是吓得退了两步,然后发现了自己衣着的异常,他穿着精致考究的白色衬衣,而袖扣上却染着血,他慌乱的在屋子里转圈,找不到一面镜子,直到他最终惊疑不定的拉开落地窗帘,从玻璃的反光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他穿着一套深蓝色暗条纹的西装,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稍微有点乱,白色的衬衣领上竟然也是斑驳的血迹……这是?!不!这不是他!

这是他噩梦中的那个自己!
但是……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为什么会这样?!我为什么是这个样子?!
艾格西呢?艾格西在哪儿?
他惊慌失措的拉开门跑了出去……

 

艾格西被一阵脚步声惊醒。

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发现哈利不见了。

哈利?刚才不是还在床边坐着的吗?!他去哪儿了?

艾格西急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怎么能乱跑呢?!

他扯掉自己的止痛泵跳下床,打开门冲出去了,四顾之下看见了站在走廊尽头一脸茫然的哈利。

“哈利!你怎么在这儿?!”

 

“艾格西?”哈利皱着眉打量了一下带着一身伤向他跑过来的男孩,肩上挂着绷带,脖子上还缠着纱布,又是心疼又是着急:“你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工作的时候受了点伤,没什么大碍。”艾格西急于牵着哈利的手,撩起他带血的袖子,上下左右仔细的检查他有没有哪儿受伤,其实他根本没注意到那些血只是抱着他的时候染上去的。

“可是你说你是个裁缝……”

“呃、你要知道,裁缝有时候也……”

“撒谎!!”哈利一把甩开他的手,有些愤怒的瞪着他,“你不是裁缝!你根本就是在骗我!我为什么会穿成这样!我从来不穿这样的衣服!我身上为什么会有血?!”

可怜的昆虫学家几乎要哭出来,他讨厌这样的自己!也讨厌被欺骗的感觉!

“哈利、别激动,你听我说……”

“你到底是谁?!”哈利朝他生气的怒吼,“还有!我到底是谁?!你究竟隐瞒了我什么?!”

“哈利……我是艾格西,我、我是你男朋友……”艾格西着急的抓住哈利的手,想哄他安静下来。

但哈利用力的推开了他,看到男孩踉跄了两步痛得吸气的样子,又开始后悔自己的粗暴。

最终,他用一种质疑的甚至有点委屈的眼神看着艾格西:“不,你不是。我们根本就不像一对恋人,你只是在照顾我,我不知道是谁让你这样做的……”

“没有谁让我这样做……哈利你相信我!是我自己要这样做的!我们本来就是、是一对……恋人……”艾格西尽量让自己的话听起来不那么心虚。

但这并不能缓解哈利的焦虑,哈利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他什么都不记得,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面对着什么,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现在连他最信任和依赖的男孩都骗他,他有点结结巴巴的说:“你不是、你从来都不会与我亲近,我们住在一起但你、你从不让我抱着你,你也不跟我睡在一间屋子,你甚至、甚至从来都不吻我……”

话还未说完,艾格西扑过去一把抱住他,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唇……

这个吻激烈却生涩,甚至有一丝退却的胆怯,但哈利没有允许他退缩,他几乎是本能的搂住了艾格西的腰,闭上眼睛,进一步的侵入了他颤抖的双唇,追逐着男孩不知道该往哪儿躲闪的舌尖……直到他们彼此都喘息着放开对方,艾格西平复了好几秒,才总算能完整的说出一句话。

他说:“现在你总该相信了吧,哈利……我、我爱你……”

“我也是,艾格西。”


#本章继续磕软萌委屈蝴蝶哈!#

#这两只的感情终于进展到亲亲了,不容易啊!#

#同时,那两只的感情终于进展到告白了,也不容易啊#

评论(51)

热度(3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