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中篇】每天回家都看见导师在失忆 9

#前文链接:1 、2 、3 4 567 、8 #


对于Galahad骑士脖子上的吻痕,哈利感到震惊,继而是一种没来由的愤怒!

他觉得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一切都变得不正常了!

比如,今天醒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感到自己快疯了,因为他竟然梦见他跟艾格西上床了,绝非那种取暖一样的相拥而眠,而是疯狂的做爱,甚至到他醒来后还记得,梦里那孩子叫着他的名字眼神涣散的样子……

我真的是疯了!

我竟然会梦到跟自己的学生……做爱!

背德的愧疚感强烈的煎熬着他的内心,以至于他根本没有发现自己床上乱七八糟的床单和那些暧昧的痕迹,老绅士一边叹息着揉着头一边下床打算冲个澡冷静一下。

浴室明显刚被使用过,但男孩并不在家,这很少见。艾格西一贯不会夜不归宿也不会起得这样早。

哈利有点心虚的朝艾格西的房间看了一眼,房门打开着,但是房间内看起来连床铺都没动过……所以,艾格西是清早回来洗了个澡又走掉了?这是什么一个情况?

哈利觉得疑惑不解,直到他跟往常一样推开会议室的门,看到一个脖子上带着吻痕的艾格西……

为什么会有,吻痕这样的东西?!

联想到男孩昨晚是去约会的,而且似乎彻夜未归?哈利顿时感觉内心很不是滋味——也就是说,这对年轻人不仅很满意对方,而且甚至在第一天就、就发生了关系?现在的孩子真是……

哈利感觉自己找不到语言形容这感受,他突然觉得很愤怒,一天以前还在自己门前告白的男孩,还说着不是闹着玩也不是图新鲜的家伙,居然才过了一天,就跟他的新女友上床了?他的告白其实只不过一时兴起?而自己却竟然因为他的话竟然动了心甚至梦到那样的场景……

可他还没法责怪这孩子什么!女朋友也是他自己给人介绍的!

所以,Arthur只能怒气冲冲的进了会议室,看都没再看艾格西一眼,将一叠资料重重的甩在桌上,开始了一天的早会。

那天,所有人都一头雾水的感受了Arthur一整个早会上莫名其妙的怒火。

这反应不对啊?洛克茜和梅林瞠目结舌的看着他俩,今天早上他们本来以为可以撒花庆祝了的,怎么突然就这氛围?一个心虚得不敢抬头,一个气得像要把会议室炸了……

直到早会结束,哈利也没再瞧过艾格西一眼,他实在是不想再看第二眼男孩脖子上那些醒目的痕迹,每一处都像是会刺进他心里。

艾格西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招惹他的导师了,虽然他知道哈利讨厌他了,但也不会表现得这样明显啊,难道昨天……不不不,每次哈利白天醒来后,是不会记得失忆状态的事儿的!这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早会结束后,艾格西终于鼓起勇气叫住了起身就走的哈利,总得找个什么由头把误会解开啊。

“Galahad,你有什么事吗?”

哈利站住身,微微的侧了一下头,正眼都不给他一下。

“哈利……”艾格西小狗眼看着他导师,尽量找了一个他觉得哈利应该会感兴趣的话题:“我昨天去见你介绍的那个女孩……”

“嘭!!”

哈利直接摔门就走。

啊啊啊啊这都什么情况啊!艾格西抓狂,我根本还什么也没说啊!!

 

艾格西直到中午,也没想通他到底是哪儿惹到这个老男人了?!

他已经很严肃的思考过这个问题并且认真的向洛克茜打听“男人究竟有没有更年期”的问题,洛克茜把他狠狠揍了一顿作为回答:你觉得我是个男人吗?还是觉得我更年期了?!

下午的时候,为了不让他继续祸害那些新装备,梅林将他赶走了。

哈利不在,据说又去调查什么任务去了,这次直接是没有让他知道,他也不敢问,所以只能一个人先回家。

这个反复无常的老男人,一点儿也不可爱!昆虫学家多好啊……

艾格西一边回味着昨晚昆虫学家的温柔热情,一边打开门。

然而,一进门,他就看到哈利居然在家,而且站在厨房的冰箱前,哭得眼圈红红的!

这是……昆虫学家?!

艾格西满心惊喜,他现在、真的、太需要一个来自“哈利”的拥抱以缓解他内心的委屈了,可一看到哈利那副满脸泪痕的样子,又心疼得不行,完全没思考过昆虫学家为什么会这个时间跑出来就冲过去一把抱住他,一边为他擦眼泪一边柔声的安慰着:“别哭,哈利别哭,怎么了?是又伤到哪儿了吗?”

 哈利被他这一下抱懵住了,本来他正打算去打开冰箱取点冰块冷敷一下被催泪弹伤到的眼睛,却突然看见艾格西开门进来,然后看到他的时候流露出一脸惊喜又疼惜的表情,并且冲过来把他紧紧抱住。

他的手还悬在半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就在艾格西打开门时,他的思绪都还停留在一小时前,当那枚不明物体向他投掷过来那一刻,那时候他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艾格西怎么办?时光在那一瞬间仿佛穿越回了几年前的肯塔基的教堂门口,当那颗子弹贯穿他右眼的时候,他心里想的也是这样一个问题……艾格西怎么办?

原来,在所有的生命最后一秒的时刻,他永远放不下的,还是那个孩子:他会不会难过,会不会再一次无法接受?但是,他却也想起了,如今这男孩已经长大了,他已经亲手将这孩子从他身边彻彻底底的推开了……那一刻,哈利突然就后悔了,后悔到万念俱灰,甚至忘记了躲闪,眼看着身边那颗炸弹就要将他的悔恨和他的生命一起带走……

但幸好,那只是一颗催泪弹。

……

“你有没有事?怎么了?”

艾格西并没有发现哈利的失神,他伸出手温柔的帮他擦掉眼泪,眼中满是担心。

哈利以为他是从梅林那里得知自己外勤时的危险情况,所以赶回来,他感到有些开心,又有些尴尬,开心的是他的男孩依旧与他这样亲密,尴尬的是,这是不是也太亲密了点……他的双手都找不到地方可以放,而艾格西搂着他的动作看起来娴熟无比。

最后他只能抱住艾格西,手揉了揉他深金色的头发,男孩今天的头发今早没来得及用发胶固定,软软的很是柔滑。

“我没事……”

他想解释一下那只是个有惊无险的意外,但艾格西下一步的动作却直接吓得他说不出话来——那男孩直接的吻了上去!

软软的嘴唇温柔又甜蜜的熨贴在他唇上流连,甚至还调皮的轻咬着他的下唇,主动得让他不由得下意识的回应过去,艾格西闭上眼享受着他的亲吻,无比的自然,好像他们本该就是这样。

“现在不生气了吧?”

结束这个缠绵的亲吻后,艾格西搂着他的脖子,水汪汪的眼睛俏皮的看着他。

“生气?”

哈利以为他指的是那些吻痕的事,想到这个,他推开了艾格西,一言不发的转过身去,该死,刺痛的眼睛又开始发酸,这些该死的催泪剂……

“哈利~”

艾格西发现自己的恋人又开始闹情绪了,毫不犹豫追上去,强势又无赖的把老绅士禁锢在他手脚并用的怀抱中——他早就已经找准了对付这个昆虫学家的办法!

“放开我。”哈利冷冰冰的拒绝他,不明白这孩子今天胆子怎么这么大?!

“就不~”不仅不放开,还得寸进尺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别生气了嘛,我知道你看不到我会害怕,可我事先不知道你会醒来嘛……”

我?看不到你会害怕?!

哈利内心的震惊不是一点点,我什么时候这么脆弱了?!

而艾格西并没发现他的惊讶,见哈利没再推开他,心里松了一口气。他一边玩弄着老绅士的衬衣扣子,一边自顾自的检讨:“都怪我,我以为你只有晚上才会这样,所以就没在家。下次我一定注意好不好?”

我?只有晚上?才会怎样?

哈利眯起眼,

呵呵,看起来,有些事情恐怕不那么简单呢……


#我以为今天会完结,结果字数超了#

评论(67)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