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中篇】每天回家都看见导师在失忆 10(完结)

#前文链接:1 、2 、3 4 567 、8 、9 #


哈利不动声色的将手揽在男孩的腰上,放柔了声音问他:“我白天从来没有这样吗?那我一般都什么时候才会这样呀?”

艾格西完全没有察觉到哈利的异样,只当他是在担心自己的“病情”,于是也就握着他的手,轻声安慰他:“别担心,你平常白天都不会有事的,就是讨厌了点。医生说你就是需要多休息,你很快就会没事的,但你得听话,我现在去拿药给你吃好吗?”

我白天讨厌了点??嗯哼~

哈利在心里冷笑了一下,看来果然是有问题啊,难怪他发现家里多了一些神经营养和安神类药物。

“可是我现在不想吃药……”哈利撇了撇嘴,甩开男孩的手,假装不太高兴的样子,“那些药好像没什么作用,我怎么觉得我越来越严重了呢?我甚至都不记得我生病有多久了……”

“怎么会这样呢?你真的不记得了吗?也就是十几天以前,那天半夜你说你手很痛……你真的忘了吗?”艾格西有点着急了,本来今天看到哈利在大白天的失忆他就有点觉得不对劲了,难道他真的加重了?

哦?十几天以前?哈利回想了一下,难怪那天他们会坚持要他去复查那些奇怪的项目,果然是有鬼!

“那~我每天都会这样吗?”他眨了眨眼,天真的问。

“不会的,只有几次,别担心亲爱的。”

艾格西牵起他的手亲了亲。

“我会有什么跟白天不一样的举动吗?比如……我会打人吗?或者砸东西?或者……乱说什么?”

“怎么会呢!”艾格西笑了,“你只是失忆,不是什么其他问题,你这个样子也很可爱。”

甚至比白天更可爱一点。

艾格西悄悄的嘀咕了一声,却没发现老绅士眯着的眼睛里神情有了些变化。

“那我白天都在干嘛呢?我每次失忆都会不记得白天的事?”哈利尽职尽责的扮演着一个失忆老人,这一点儿也不难,反正他确实失忆过。

“你白天……呃,研究蝴蝶啊。”艾格西越听越捉急,哈利的症状看起来好像真的加重了,什么都不记得,这可有点糟糕,“哈利,听话,把药吃了赶紧休息好吗?明天我再带你去找医生复查一下!”

那个医生大概叫梅林。

哈利心想,顺从的就着艾格西拿来的温水把药片乖乖吞了下去,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明天怎么去跟这些瞒着自己的‘同事’们算账,尤其是眼前这个放肆的家伙!都不知道他还对自己做了些什么!!

哈利不由得狠狠的瞪了男孩一眼。

看着哈利吃了药,艾格西本来稍微放心了一点,被他这么一瞪,又心里发毛了起来,今天的昆虫学家怎么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太一样,尤其刚才这个眼神,简直像死了那个讨厌他,拒绝他,躲着他的哈利。

男孩顿时觉得委屈起来,靠过去轻轻的抱住“昆虫学家”,下巴搁在他颈窝上,一句话也不说。

哈利下意识的想推开他,但手举了起来,犹豫了一下,又最终放在了男孩背上,轻轻的拍了拍他。

他突然想起半年前在肯塔基,当自己恢复作为Galahad的记忆时,这孩子也是这样抱着他,像是生怕再被他丢下一样,有些委屈的样子让他很是心疼,而结结实实抱着他的力度却让他感到温暖和安心。

“哈利,你是不是……又把我给忘了?”艾格西委屈的问,他莫名的感觉到今天的昆虫学家有点不一样,对他没那么依赖,甚至还有点生疏。

“怎么会呢?我不会再把你忘了的,你是我唯一的学生……”

“什么?!学生?!”艾格西几乎是嗷的怪叫一声,像只被踩了尾巴而炸毛的猫,抬起头一双翠榴石样的眼睛气愤的瞪着哈利。

哈利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正想解释一下也许这样定位不算完全正确,就听见艾格西又急又气的说——

“你昨天晚上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什么?!!

我?在……床上?

哈利怀疑自己受伤的不是眼睛是耳朵了,但艾格西接下来话却不容他怀疑:“明明先告白的是你啊!!”

我……告白?跟艾格西?

哈利不可置信的看着男孩,那几个明显的吻痕还清晰的停留在衬衣衣领的边缘,他突然明白了它们的来历,也明白了那个“梦境”的真相。

“我……都跟你告白什么了?”

这话问得十足的有些心虚,好像自己是个吃了不认账的老骗子,绅士哈特先生觉得脸上有点发烧。

“你说你一直爱着我!你还说要我别离开你!!你还担心我不会喜欢你!!操你的哈利!!你真的都忘了!!”

艾格西急得简直快哭了,他好不容易才从这个诚实得可爱的昆虫学家这里听到了哈利的心声,怎么才一夜醒来对方就全忘了呢!

“我操!不行,我得去找梅林……”男孩绝望的看了一眼哈利那茫然失措的样子,念叨着转身就走。

“等等!等等艾格西!”

哈利这才回过神来,他刚刚真的是被吓到了,完全无法相信这样的告白真的是出自于自己的口中?不过,虽然不记得,但他也知道艾格西绝对没有骗他,因为这些话的的确确就是他埋藏得最深根本不敢去面对的秘密,今天却因为失忆这样见鬼的原因,被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自己给捧了出来,毫无保留的坦诚给了那个孩子……

哈利心里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直到看见艾格西转身走掉……

“我没忘……艾格西,我没忘,我记得的。”

他将那个委屈的孩子一把拉回来,抱在怀里,一直以来他总是在忙着拒绝他,逃避他,推开他,却不敢承认,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事,其实就是这样紧紧的抱着他。

“你记得多少?”艾格西有些将信将疑,今天的昆虫学家实在太不对劲。

“我记得,就像你说的,我是一个研究蝴蝶的。”

见你的鬼!!这还是不记得!……不行我还是得去找梅林!!

艾格西挣扎着想要推开哈利,却被他抱得更紧。

然后他听见昆虫学家低下头,用他导师一贯那种优雅的贵族口音在他耳边说:“我还记得,我这一生所遇到过最美的一只蝴蝶……我初见到他时,他只是一只幼虫,在尘土里挣扎,但我却看到了他的灵魂,善良而忠诚,他如此美丽……”

“哈利?”艾格西心里有了一种奇怪的预感!

“我将他从蜘蛛网里救下来,我想保护他,想看着他破茧而出,可我却没有做到,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蜕变成蝶,有着强大而美丽的翅膀……是的,我承认,我爱他。有时候我看着他,我真想自私的将他钉在墙上,钉在我所剩不多的生命里,让他永远不能离开我……”

“哈利!!”艾格西推开哈利,抬起头看着他,老绅士那只棕褐色的眼睛正在阳光下温柔的注视着他,眼神充满爱意,但却绝不是昆虫学家的神情,那是他所熟悉的,他的导师哈利.哈特的目光。

艾格西觉得自己蠢透了,他早该看出来的!!

“是你吗?哈利……”说不出是紧张还是激动,他几乎连呼吸都在颤抖。

他的导师点了点头。

“是我,艾格西…”哈利伸手用拇指摩挲了一下男孩脖子上那些明显的吻痕,还有那道刚愈合不久的浅粉色伤痕。

他说:“我可以把你钉起来吗?我最漂亮的蝴蝶……”

“你可以!”艾格西激动的看着他的导师,摘下眼镜的哈利左眼有一片狰狞的疤痕,弯弯曲曲,而在艾格西看来,它们更像是那些蝴蝶的纹路,是他生命中那对翅膀展开时延伸的痕迹。

于是他踮起脚,虔诚的亲吻了它们,然后将这个亲吻延续到了他导师薄薄的双唇上。

“你已经这样做了,哈利……”

“是吗?”哈利用脸颊蹭了一下男孩耳边绒乎乎的碎发,“那么,我想我们就可以来讨论一点别的事了。”

“别的?”还没弄清楚状况的艾格西突然发现他伸出去打算要一个拥抱的手被扭到了身后,然后一秒钟不到,毫无防备的Galahad被压制在了墙上,“哈利你干嘛?!”

“关于,什么叫做我白天的时候只是比较讨厌一点的问题!”

“哎?那什么……你记那么清楚干嘛!”

“我给你30秒的时限解释。”

“我操?!等等……哈利!轻点!疼疼疼疼疼!……”

……

 

尾声

一个月以后

艾格西回家的时候已经半夜两点了,伦敦的雨夜真是又冷又湿,年轻的骑士带着一身的硝烟和对一杯热咖啡的向往拧开了门。

然而令他有点意外的是哈利没有在书房也没有在卧室,他在客厅瞎转悠……

“哈利?怎么了?”

艾格西一边抖落身上的雨水一边觉得哪儿不太对。

“艾格西!!”哈利几乎是慌慌张张的向他跑过来,又惊又气的举起自己的左手:“这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带着婚戒?我怎么会结婚了?!”

“呃……”

艾格西望着眼前这个急得快哭了的哈利,毫无疑问,这是从那天以后就再也没出现过的昆虫学家,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的导师坚持要以一种快得不符合老绅士性格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跟他举行婚礼了——说到底,这就是个小气的老男人!!

“哈利,别着急……”他温柔的握住昆虫学家的手,然后举起了自己的左手——

“你是结婚了,而且,是跟我。”


#终于完结了,最近几天由于我私人的原因,这篇完结得比较匆忙#

#这对cp真是太好吃了,一种cp两种告白!#

#其实是私心里想脑补一下哈老师表白钉蝴蝶#

#明天开始更个番外,婚后日常小甜饼 “每天回家都看见导师在吃醋”#


#再次墙裂推荐 @皮皮妖 的 坠入AU 归蝶 有超级萌的小蛋,还有我爱的梅林#

评论(55)

热度(4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