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短篇】每天回家都看见导师在吃醋(上)

#每天回家都看见导师在失忆 的番外#


艾格西一边在伦敦某栋大楼的通风管道内匍匐前进,一边在心里用各种脏话咒骂这些该死的跟恐怖分子交易的军火商,大周末的就不能休息一下吗?!他的导师,哦不,现在已经是他的丈夫了,好不容易因为生病休息一天,而他却不能在家照顾,还得一大晚上的在这里像只大灰老鼠一样爬来爬去。

我讨厌这样!如果我脏兮兮的回家,我都不能第一时间亲吻他!哦天啊,我的发型!这该死的铁丝网!

男孩一边在心里嘀咕着,一边爬行,幸好他刚刚已经把证据资料都拿到手了,现在他只需要顺利的避开那些家伙溜出去就OK了,一想到哈利,他心都快要先飞走了。

然而正在这时,心灵感应似的,他的耳机里传来电子合成女声温柔的提示:通讯请求,来自“我最最最爱的哈利”,是否接听?

哈利?!哈利明知道他在任务,怎么会这么冒失的给他发通讯请求?!难道他出了什么事?

艾格西一下急了,接通了通讯:“哈利你怎么了?!”

“艾格西!你去哪儿了?”耳机里传来的声音焦急又带着些委屈。

哎哟我操!!这语气!是昆虫学家?!!

这声音吓得正在攀爬的艾格西脚下一滑差点儿摔下去。

妈的!糟糕!

艾格西站稳脚下,一边联系梅林,一边安慰昆虫学家哈利:“哈利怎么了?我在工作,你怎么了?慢慢说……”

自从哈利结婚以后,已经很少做噩梦了,而昆虫学家出现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艾格西突然发现自己还真有点想念这个天真软糯的哈利。

“我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不是故意的……就是一不留神……”

隔着电话艾格西都能感受到老先生的痛苦。

“别急哈利,摔倒哪儿了?能站起来吗?”

“艾格西……哈利他不是幼儿园的孩子,你用得着急成这样吗?心率都不正常了……”耳机里插进来梅林无奈的叹息,魔法师一边翻白眼一边连接了这对特工夫夫家里的摄像头。

“我扭到脚踝了……好痛……”

艾格西从摄像头中看到哈利坐在楼梯上,光着左脚,细长的脚踝好像是肿起来一片,看得他一阵心疼,他家老先生是最怕疼的了!

“梅林给我找一条最快的路!我不管什么方式,我要最快的!”

“那你只能打出去了。”梅林表示摊上这两只,心真的很累,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他几十年的老友正坐在楼梯上因为扭伤脚而委屈得掉眼泪。

“那就打出去吧!!!”年轻的骑士斩钉截铁的回应,继而立马又切了个频道,换了一种温柔得像哄小孩子的声音:“别急哈利,我很快就回来,你先自己处理一下,家里有药的,你还能走吗?”

“我能……”

看着监控视频里老先生吃力的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艾格西恨不得现在就长翅膀飞回去把他抱起来走。

在梅林的白眼中,艾格西爬出通风口,借着一段短跑冲刺,几轮漂亮的跳跃后落到平台上,一边奔跑着闯开走廊的门,一边握紧枪准备强行突出去。

“哈利慢点,现在去二楼书房,书架最左边第二个抽屉,有一个医药箱……”

他一边柔声安慰着,一边扔出去一只打火机。

巨大的爆炸声吓了正在艰难上楼梯的昆虫学家一大跳,他立刻大叫起来:“艾格西!你在干嘛!!”

“别担心!别担心哈利!我没事,只是工作……”

爆炸的一瞬梅林切断电源,艾格西趁乱冲出去,凭着眼镜的夜视功能一边准确的开枪射击一边安慰着惊慌的老先生,同时在心里狠狠的痛骂这些吓到他家哈利的坏人们,丝毫不觉得刚才扔打火机的其实是他自己……

……

当他终于赶回家时,哈利已经把自己的脚踝处理过了,正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听见开门的声音,他努力站起来,下一秒,一身枪火味儿的男孩扑过来把他抱住。

早在几个月前,艾格西因为外勤而没在家,他独自醒来,想去书房找点书却不小心发现了隐藏在整面墙中的武器装备后,男孩就跟他坦白了自己的身份。于是他知道了他的恋人,不,还包括他自己,都是一个特工。而他的失忆问题,也是他某一次在工作中受伤引起的。

一开始哈利真的挺想不通的,自己干嘛会选择去当一个特工啊?研究蝴蝶还不够有意思吗?而且,当特工整天枪林弹雨的,一不小心就受伤,得多疼啊!可是很快他也就接受了,尤其是当他知道正是因为这个选择,他才会认识艾格西并跟他相互暗恋以后。

不过令他比较忧虑的是每次他醒来见到艾格西的时候,男孩身上总有些新伤,让他看着就心疼,这次也一样。

在拥抱了一会儿以后,哈利推开艾格西,帮着男孩脱下西装,拿了早就准备好的药箱给他处理伤口,在通讯中听到那些枪声的时候他就知道男孩又开始那些危险的工作任务了,而他也早就学会了基本的伤情处理,不得不说他做起来很顺手,这大概是因为另外那个自己的缘故。

“你怎么又搞成这样……”昆虫学家想抱怨他,又舍不得,其实坦白说这次男孩只是一些皮外伤,但也足够让他心疼了,每次沾了酒精的棉签拭过伤口的血迹时, 艾格西是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他自己倒是难过得快哭了。

“他们怎么这样……总让你去做这么危险的工作……”哈利小声的嘟哝。

艾格西听到,真是又觉得他可爱又很想笑,心想这不就是你让我去的吗,还跟我说什么今天这次机会很重要,别担心他,要记得所受的训练。

“别说自己的坏话……”男孩转过去抱住他,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哈利的脸。

“是……我让你去的?”哈利愣了一下,顿时不高兴起来,“他怎么这样!一点儿都不心疼你!”

他抿着嘴,连称呼都换成了“他”,摆明了要把自己跟“那个哈利”区分开来。

艾格西一看就知道他家老先生生气了,赶紧搂住了老绅士的脖子,亲吻他的嘴角:“别生气嘛哈利,这是我们的工作呀。”

但哈利更不高兴了,每次这样的话题中当艾格西提到“我们”的时候,他都感觉这个“我们”跟他无关!

他一点儿也不喜欢那个不知道心疼人的自己,他承认,他其实有点妒忌那家伙!每次艾格西提到那个自己的时候,眼中透出的崇拜、依赖,是从未对自己有过的,而且,一想到那家伙可以跟他的男孩共同度过更多的时间,甚至结婚典礼也是他,而自己只能偶尔在黑夜中醒来,他就觉得心里特别不是滋味,特别委屈……

“哼……”

心里酸酸的昆虫学家从鼻子里哼了一声,闷闷的推开了艾格西,一言不发的转过身去。

“哈利~”艾格西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这个昆虫学家哈利是丝毫藏不住心事的,连吃醋都表现得这么明显,真的太可爱了!

“别生气了……亲爱的~”幸好,多相处几次以后,艾格西也发现了爱生气的哈利其实也挺好哄的,他死皮赖脸的缠上去,垫着脚不住的亲吻他的脸,他的脖子和耳后,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着情话。

“我们都多久没见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看着我嘛哈利,你不想看看我吗?”

“我最爱你这个样子了~简直坦率得太可爱了~”

男孩的声音带着种撒娇的语气,呼吸间湿热的气息在耳边撩拨着,而那双手还主动的抓着自己的手放在他腰间,大腿时不时暗示性的蹭着他……许久没见到自己恋人的昆虫学家自然是经不住艾格西这样挑逗的,所以他们很快在沙发上滚成了一团,考虑到昆虫学家受伤的脚踝,艾格西几乎全程都在十分主动的为哈利“提供服务”,这让哈利很是受用,以至于他们从沙发转移到卧室以后又擦枪走火了一次……

第二天醒来,望着凌乱的床单和在自己怀里累得熟睡的男孩,哈利当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心里有点小小的不爽。

不!其实是非常的不爽!

最近由于各自的任务太忙,他跟艾格西已经累得有十来天都只是相拥而眠了,结果……却被“别人”吃个了透!

他推了艾格西两下,但艾格西只是迷迷糊糊的哼唧了两下表示不满,转过身蜷起来继续睡,看着自己的男孩满身斑驳的痕迹,老绅士又是生气又是心疼,最终只能浅浅的吻了一下艾格西的额头,动作很轻的下床洗漱,看到自己脚踝处包扎好的绷带时,冷笑了一下,三下两下拆掉!

也就是扭到个脚而已,至于这样娇贵吗?!呵呵!矫情!


#一开始是 @巧克力什么的最好吃了ω 在评论里的脑洞,后来发现好像想看这个的人好多!好的!那就让他们吃醋吃个爽!#

评论(89)

热度(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