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我的推荐人好凶

艾格西坐在训练场边的石阶上,嘴里叼着草茎,一脸羡慕的看着不远处,帕西瓦尔微笑着歪着头倾听洛克西在说什么,然后
鼓励的拍了拍洛克西的肩。

“艾格西!回神!你再这样看着,我会觉得你是对我推荐人有什么非分之想!”
走回场边的洛克西很不淑女的扯掉了艾格西嘴里的草茎。
“洛克西,我觉得你的推荐人对你真好。”
“What?你难道是想说哈特先生对你不好?”
“不不,他对我很好。可是我总觉得哈利好凶……”
“他怎么你了?批评你了?”洛克西用一种“你是不是有病”的目光询问艾格西。那可是哈利.哈特,最圣洁的骑士Galahad,kingsman公认为最优雅的绅士。
“他没做什么。哈利虽然很严格,但就算我做错了他也不会骂我,可我还是很怕他,我一见到他就很紧张,心跳都会不正常……我为他准备了礼物可我不敢给他,我甚至都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不,洛克西别笑,我平时没那么胆小的!”
“不,我没有嘲笑你,艾格西,你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他……我想你只是爱上了他。”

#继续发糖以抵制自己徘徊在黑化或者开车的边缘#

评论(26)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