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我基友对我的评价

我基友对我突然写同人这个事表示了十分的不解:
“你多少年不动笔了,为啥现在突然想通了?”
“你可以理解为……之前没遇到感兴趣的CP?”
“别扯这些!你喜欢的全职一共有多少CP?就找不出来你感兴趣的?”
“全职那又没死人……”
“那斯内普教授呢?这个总死了吧?”
“呃……他死得太透了没活过来……”
“那夏洛克可是活过来了的哦!”
“他活过来了还是夏洛克啊!我就只萌那种死了又复活然后不是原来那个身份了!最好是残了伤了还能继续折腾的!!!”
“那梅宗主多符合啊!死了,又活过来了,身份还不一样了!!伤残得也够了!”
“对没错!他死了,又活过来了,身份还不一样了!也确实够伤,但是……他没失忆啊……”
“你狠!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能把自己的懒推脱得如此不要脸的……”

评论(2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