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你所不知道的特工训练课程(二)

4、关于语言学习

由哈老师担任授课的语言指导课(已经不敢再让他去指导蜜糖任务了)

“语言是一种奇妙的东西,一个合格的绅士必须懂得最恰当的语言运用。一个合格的特工更是如此,在很多任务中,都需要用到语言去传达给对方一些有倾向性的信息,或者表达你的情感……而我们在任务中可能遇到的是不同语言国度的对象,所以还必须熟练的掌握运用各国的语言来表达你的意思……”
“下面——上课发呆的艾格西同学请站起来,请用3种以上的语言表达一下‘我爱你’这种情感……”

(别以为没有蜜糖指导课我就收拾不了你)



5、伪装技能

“在各种任务中你们都有可能需要伪装成不同的样子,一个乞丐、一个摇滚歌手、一个退伍的军人等等,你们可能需要改变样貌、行为习惯、声音……不过难度最高的,是你们可能需要改变性别”

“现在去挑衣服,然后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反性别伪装,15分钟以后我将评判你们是否合格。”

……

5分钟后,一身帅气骑马装的洛克西在镜子前各种耍帅摆POSS。

12分钟后,穿着晚礼服的艾格西捂着脸不愿走出换衣间。

“艾格西!别害怕!勇敢点,其实我看还不错了……”洛克西把他引到镜子前,“好了!你总得面对的不是吗?把手拿开……”

洛克西掰开了艾格西的手指。

“艾格西?说句话吧好艾格西……好了,别太难过了忍耐一下就好了……”

“我操!”

“什么?”

“原来我他妈这么美啊!!!”

“……”

“哎呀我这红唇,多性感,哎呀我这锁骨……洛克西我简直快要爱上我自己了!”

“艾格西!快给我让开!你挡住镜子了!”

艾格西身后,穿着粉红蕾丝太阳裙的查理正叉着腰表达着他的不满。



10秒以后,评判老师哈利.哈特先生走了进来……



6、游泳技能

“我觉得我的潜水和游泳技能根本不需要再训练,我曾经参加过海军。”艾格西无精打采的趴在泳池边上。

“但我觉得这门课开得非常有必要!!!”查理一边说一边瞥旁边穿着泳装身材不错的洛克西。

“闭上你的狗眼查理!”

“下午好,学员们。”只穿了泳裤的指导老师哈利(语言课也不敢让他上了)站到了泳池边。

同学们一抬头,前海军成员艾格西手一滑掉水里去了。



“我知道你们游泳的技术都很不错,但我们要练习的是深水救援——万一你的目标人物不会水但是却掉水里去了呢?下面开始训练……艾格西同学,既然对自己的水下技能这么有自信,那就请过来跟我做一下示范。”

……

“艾格西!我是让你抱住我的胸,不是让你勒我的脖子!你这样会把目标人物勒死!”

“对不起!!”艾格西手换了一个位置,抱住了哈利的胸……然后手忙脚乱的沉了下去。

……

“现在请托着我的屁股。”

“什么?!”

“艾格西!我说,托着我的屁股,请用正确的姿势把‘目标人物’送出水面!”

“好、好的……”艾格西用手托起哈利只穿着一条薄泳裤的屁股……然后手忙脚乱的沉了下去。

……

“现在我们来练习一下在水下如何分一些空气给你快要窒息的‘目标人物’”

哈老师深吸了一口气,潜入水下贴近了艾格西湿润的嘴唇……

然后,

……

“很遗憾,艾格西同学腿抽筋了,我必须抱他到医疗室去一下,这堂课请自己练习。”


#梅林:哈利老师你到底还能不能好好上课了!#

评论(37)

热度(3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