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你所不知道的特工训练课程(三)

7、吸引注意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在任务需要的情况下如何吸引15~25岁女孩子的注意!”
“首先,你们必须要有外表,穿着干净大方帅气有活力;其次,你们必须足够浪漫,了解各种鲜花代表着什么,懂得在什么场合该对女孩子做什么行为、说什么话;并且你们必须熟悉当时的流行音乐和电影以及明星八卦,在你陪对方看电影的时候你必须懂得什么时候该递纸巾;然后,你还必须擅长几项运动,最好是比较帅气的;同时呢,对当时的流行CP必须有一定深度的了解,以免在跟你的目标人物聊天的时候逆了她的CP……”
“等一下!!这不公平……”
“什么?”
“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上课!洛克西呢?”
“她的目标人物通常为男性……”
“那难道她就不需要学习一下比如‘如何吸引15~25岁男孩’这样的知识吗?”
“她当然有她的学习内容。”
“都有哪些内容?”
“她需要学习——打扮得美美的,站在那里。没了。”
“……”
 
课后,梅林收到洛克西的短信:
“亲爱的梅林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学习‘如何吸引45~55岁优雅绅士的注意’这一内容——以上,肯定不是艾格西让我问的。”
 
8、身份伪装
“在出任务的时候,你们时常会需要伪装成其他职业和身份的人,所以今天的测试内容——然后根据抽签结果伪装成相应的身份去到相应的场景。我会安排你们的推荐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到你们所在的场景中,你们必须在对方不能认出你们的情况下,完成指定行为——现在来抽签。”
 
“医院输液室的护士……”洛克西看着手中的纸条,满不在乎的挑了挑眉,“毫无难度!我比较感兴趣的倒是你怎么把珀西瓦尔弄到医院去输液……”
“在商场调戏路人的霸道总裁……”查理看着手中的纸条,冷笑一声,“毫无难度!我完全可以是本色出演!”
“请注意,查理。你要调戏的那个路人是你的推荐人!”
“我操!……我能重新抽一次吗?”查理的眼中充满了惊恐。
“Language!查理!……以及,不行。艾格西?你没有什么疑问吗?”
“本来有的……”
“什么?”
“跟查理一样。”
“不允许。解散。”
 
于是,某天下午,哈利按照梅林给的指示路线,撑着伞走过细雨中的史密斯街的时候,衣角突然被一个小男妓拉住了。他在寒风中穿着微润的半透明白绸衫,一头散乱的金发上凝着些湿湿的雨水,还有几点细密的水滴缀在他蝶翼般微微颤动的睫毛上,那双翠绿色的眼眸楚楚可怜的看着哈利,微微张开的唇因为寒冷有点发青,他说——
“先生……您能带我回家吗?我只要20英镑……”
“乐意之极。”
老绅士说着,伸出手把这个冻得瑟瑟发抖的男孩裹进了自己温暖的大衣中。
 
 
很久以后,某一天,当艾格西又一次穿着紧身的半透明白衬衫,描着妖冶的口红,斜斜的倚在史密斯街的灯柱上等待着目标人物的出现时,也曾突然想过——
如果现在哈利从这里路过,还会不会带我回家呢?
答案是不会。
他的哈老师早已经在6000多公里以外的那个小教堂门前被一枪爆了头。
“操!”他骂了一句脏话,叼起今天的第3根烟,点烟的手有点抖,大概是因为下雨的缘故吧,“这天气真他妈冷!”
他叼着烟咒骂着,把手插进了裤袋里。
然后大滴大滴的眼泪就这么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

#蛋蛋不哭,眼妆会花……#
#以为学院时光就没刀了么,呵呵#
#其实不看刀的话,长期被调戏的艾格西同学今天也总算是扳回一局了!#

以8号的小剧场弥补今天的刀+_+

评论(53)

热度(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