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非常手段

#前情提要:你所不知道的特工训练课程3#

史密斯街的考验过后,艾格西不出所料的感冒了——在那样的鬼天气里穿成那种样子站了快两小时,不感冒才怪了。
不过在看到了查理鼻青脸肿肩关节脱臼踝关节扭伤的样子,艾格西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幸运了。洛克西不得不继续扮演起她小护士的角色,照顾两位非病即伤的同窗。
都怪哈利……为什么那么久才从那里路过,我差点被一个秃头的酒鬼摸了屁股……
半夜,高烧的艾格西迷迷糊糊的这样想着。
然后下一秒就落入了一个有力的怀抱,他被人抱了起来。呼吸中嗅到一种淡淡的kingsman须后水的味道,是哈利的味道。
“哈利?”
艾格西勉强睁开快撑不起的眼皮。
“睡吧,明天没有训练。”
哈利低沉温和的声音似乎带着一种催眠的魔力,艾格西感觉身上炙热的疼痛似乎也减轻了,然后他蜷在哈利的怀里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艾格西发现自己并没在宿舍那张有点冷的床位上,而是在哈利的家里,暖气很足,窗上凝着雾蒙蒙的水汽,冬天的寒风被拒之门外。他整个人陷在柔软而温暖的米白色细格纹被子里,可恶的是被子和枕头上还有哈利的味道,艾格西觉得自己脸好像烧得更烫了。
“哈利?”
他转过头,看到了坐在柔黄色落地灯旁边,安静的翻看着手中书籍的哈利,老绅士优雅得像一幅完美的画。
“醒了吗?”
“我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你感冒了。我可是答应过要带你回家的。”哈利走过来,伸手试了试艾格西的额头,眉头稍微皱了一下——烧似乎还没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起了昨天的“训练”,当哈利的手贴到他的额上时,艾格西红着脸往后缩了一下。
“让洛克西一个女孩子照顾你们两个伤残人士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哈利揉了揉他的头发,微笑着说,“要不要……喝点热水?”
看起来独居多年的特工先生也并没有太多照顾人的经验,但哈利亲手端过来的热水谁会不想喝呢。
“哈利……”艾格西勉强坐起来喝了小半杯水,哈利将他的被子围得更紧了些,看上去现在的艾格西像一个大棉团子,棉团子吸了吸鼻子,因为感冒而变得泪汪汪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哈利,“哈利我感觉很难受,为什么吃了药一点用也没有?”
“或许,我应该陪你去总部的医疗中心?”
“不……”艾格西的眉毛皱成一团,“我讨厌打针!”
“好吧……”哈老师叹了一口气,拿一个怕打针的未来骑士完全没办法,“那看来我们只能采取一点非常手段了。”
“什么非常手……”
话还没问完,坐在床沿边的哈利俯下身,轻轻柔柔却又不容抗拒的吻在了艾格西因为发烧而灼热的唇上。

“听说感冒传染给别人就会好了。”

#天太冷了要发暖暖的糖,融化昨天笑容凝滞的小伙伴#

评论(64)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