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短篇】情敌事件(上)

“艾格西,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这是哈利第三次半路上拦住艾格西,在基地的走廊上,第一次是在医疗室门口,第二次是在会议室门口。

但是跟前两次一样,艾格西没有回答,倔强的抿着嘴,气呼呼的绕过了他,加快步伐朝前面的人追过去——

“Rum!等一下!等等我!”

于是哈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男孩和那个美国特工勾肩搭背的走远了。

还不错,至少他今天还知道瞪了我一眼,前两次他根本看都不看我。

哈利面不改色的扶了扶眼镜转身往走廊的另一头走去。

“梅林,我让你查的资料查到了吗?”

 

事情的根源得追溯到几天以前,哈利和艾格西的一次任务中。

任务结束后艾格西在忙着跟梅林确定撤离路线,忽略了垂死挣扎的暴徒在他身后扣动了最后一枪的扳机。那颗子弹射出的时候艾格西只来得及感觉有人扑过来将他推开,他条件反射性的去抓那个人的手但是没抓到,然后一回头就看见子弹穿透了哈利的肩并且带着他向后重重跌去。

“NO!!!哈利!!!”

艾格西一边回头补给了开枪的人两发子弹,一边几乎是手脚并用的朝哈利爬过去,扶起他的时候,艾格西手上沾满了哈利温热黏腻的鲜血,这让他几乎全身发抖,不知道是出于生气还是害怕。如果不是哈利拼命的制止住再加上梅林一再提醒他尽快带哈利撤离回来接受治疗的话,他几乎要冲过去把开枪那家伙的脑袋打成一个砸开的西瓜。

事后,在确认子弹并没有伤到骨头,哈利的伤并无大碍以后,他们大吵了一架,或者说,是艾格西单方面的冲他的导师发了一顿脾气。

……

“我不需要你牺牲自己去救!永远都不需要!”

“艾格西,你应该相信我,我推开你的角度是我考虑好的,我知道那颗子弹不会对我造成致命伤害。”哈利企图好好跟他解释,安抚他的怒气,但艾格西显然并接受他的解释。

“去他妈的不会造成致命伤害!如果你的计算失误了呢?或者说如果当时根本就没有办法选择什么角度问题?就算你没有把握那颗子弹会不会要了你的命!你还是会推开我是吗?是不是?!”他红着眼睛看着他的导师,别说致命伤害了,哈利擦破点儿皮他都不愿意,但是,没有人比他更清楚哈利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是的。”

哈利不得不承认。

然后艾格西生气的摔门而出。

 

“所以我在他看来永远只是个需要他去保护的小孩子!他可以为此受伤甚至为此死掉!可他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休息厅一角的吧台前,艾格西摇晃着手中的三角杯,第N次的跟他身边正往白铜酒壶里灌伏特加的Rum抱怨着。

“是的是的,我明白你很郁闷。但你不能每次都扯上我当挡箭牌!我可不想惹你们的Arthur讨厌!”Rum舔了舔手指上沾着的烈酒,虽然他的代号叫Rum,但是他更喜欢伏特加这样的味道。在龙舌兰之后,他是第二个被Statesman派到kingsman来“进修学习”的牛仔。但是来了才没几天,他发现自己被莫名其妙的卷入了这场Galahad和Arthur的对峙之中,成了一个无辜的挡箭牌——至少现在,Galahad骑士天天以带他熟悉环境为理由来逃避跟他导师的正面沟通呢!

“哈利不会因为这样的原因讨厌你,他是一个公私分明的绅士。”艾格西一口气喝掉了半杯马提尼。

Rum翻了一个白眼,这才几分钟啊,就开始毫不掩饰对心上人的赞美了。

“艾格西你可真够幼稚的。”Rum拿起酒壶喝了一口,然后往艾格西的杯子里添了一点,“听着,小子,这不怪你的Arthur,在他眼里,你真的像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你跟他年龄差距本来就已经够大了。”

“你也比我大不了多少,我看过你的档案,大我7岁而已。”艾格西十分讨厌被人提起他跟哈利的年龄差,这是他一直不敢去表达自己心意的最大顾虑——他觉得哈利会因为自己太年轻而拒绝掉自己。

“我是只比你大7岁,但是我可是不像你,什么都不懂。我可是全美蜜糖任务成功率最高的,从情窦初开的小姑娘到那些自以为是的老女人,没有人能拒绝我的魅力。”Rum骄傲的抬起下巴。

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有这方面的资本,水蓝色的眼睛总是带着一湾柔情,注视着你的时候好像能看透你的心;嘴角又总是扬起些痞痞的笑意,热辣得让人脸红却又讨厌不起来;尽管穿着西装,但领带却是松得十分暧昧,像是诱惑人去解开它;衬衣的第二颗扣子也总是不扣好,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来。他用一根手指十分不屑的戳了戳艾格西那张带着眼镜稚气未脱的脸:“而你看起来,就像个连接吻都不会的小麻雀!”

“谁他妈不会接吻了!!”艾格西觉得自己男性的尊严遭到了挑衅!

“那你告诉我,如果你跟你的Arthur接吻的话,你的手应该放在哪个位置?”

“什、什么?!跟哈利……我……”艾格西突然被脑子里下意识联想到的画面冲击得脸一下子就红了,甚至没有留意到Rum不怀好意的笑声和接下来的话——

“那么,就让哥免费教你一下……”

Rum说着,拿起艾格西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上……

 

于是,听说艾格西在休息厅而找过来的哈利正好看到了他亲爱的骑士眼神羞涩,粉面含春的靠在吧台上,手暧昧的搂着Rum的腰,而Rum正无限柔情的往他的双唇吻上去……


#今天开始, @森罗万象 要的情敌和 @Idleness_狗 要的让哈老师吃醋 上线了#

#我写着写着的突然想看这个全美蜜罐任务高手跟那个北英蜜罐任务第一高文同学一起去执行一次任务……#

评论(42)

热度(4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