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短篇】情敌事件(中)

#传送门:情敌事件(上)#


“咳咳!”哈利及时出声打断了这个香艳场面的继续,然后依旧面无表情的宣布:“Agent Rum,请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Rum意犹未尽的叹了一口气,放开了艾格西,转身准备跟哈利过去,但是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人牵住了。

“不,他哪儿也不去,现在是午训时间。Arthur。”

艾格西举起Rum和自己十指相扣的手,挑衅一样的眼神看着哈利。

哈利什么也没说,转身离开了休息厅。

他握成拳的双手一直没有打开。

 

“我的小艾格西!我发现你可真有意思!你为什么明明喜欢他却又要故意惹他生气呢!”训练室内,正在进行对战训练的Rum一边说着一边狠狠的一拳揍向艾格西的左眼。

艾格西一侧头避开了攻击并且还给他一个肘击:“谁他妈是你的!我就是不爽他一副什么都在他掌握之中的样子!”

“可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他自信满满的是因为他根本不喜欢你,所以不在乎你是否会失控于他!”Rum躲过了艾格西的攻势,抬腿向他踢过去。

“不可能!”艾格西闪过了他的腿顺势想往他的膝上来一脚,却没留神被Rum的一个撞击抵到了墙柱上。

“你刚才失神了宝贝儿~你心虚了!”Rum咧嘴一笑,左手肘死死的制住艾格西,右手却轻佻的抬起他的下巴,“你不是没想过这种可能对吧?”

“我去你妈的宝贝儿!”艾格西随手操起墙边的雨伞狠狠的给了Rum一伞托,一脚踹向他的腹部,“就算他不喜欢我!也不妨碍老子爱死他了!”

“我突然觉得你太有意思了……”Rum摸出了插在后腰处的匕首,迎着艾格西的伞扑了过去,“不过你的心乱了啊艾格西!再不专心的话,你恐怕赢不了我了!”

说话间,锋利的匕首划过艾格西的白衬衫,准确的挑落的所有的扣子……

 

Arthur的办公室内,哈利正在浏览着电脑上梅林发来的Rum的资料,电脑的一角小窗上呈现的正是训练室内的画面。

Rum,Statesman的后起之秀,惯用武器为匕首,完成任务的风格属于智取型,任务成功率很高尤其是蜜糖任务,整个Statesman的蜜糖任务基本上被他承包了一半以上。除了为人轻浮和花心,似乎挑不出什么缺点,不过为人轻浮和花心这点简直要算是那帮牛仔的通病了。

突然耳机里传来洛克西的通讯:“Arthur,我这里找到了一点比较八卦的资料,你要看一下吗?”

“什么资料?”

“Rum曾有过一个交往几个月的小男友Ira.Scott,据说是他众多情人中的‘真爱’,但这男孩不久前死于一场火场事故,为了让伤心的Rum分散一下注意力,Statesman才将他派到我们这儿来的。Arthur我相信你看到照片就会知道他为什么会缠着我们的Galahad了!”

“发过来吧。”现在貌似是艾格西缠着他吧?哈利心里暗想着,但是,看到电脑上洛克西发过来的照片以后,他推翻了自己的想法——

照片上,那个跟艾格西有六七分相似的男孩在阳光下笑容十分干净。

而此时小窗上的视频中,衣衫不整的艾格西正被Rum压倒在地……

 

“你输了。”Rum压在艾格西身上,左手肘抵在他因为喘息而起伏的胸口,右手冰凉的匕首贴在艾格西的脸侧,“但是我突然发现我对你很感兴趣……”

锋利的匕首刺进艾格西的衣领将他钉在地上,Rum俯身在艾格西的耳边暧昧的轻语:“说真的,你要不要考虑换个喜欢的对象,比如我~”

 

这画面简直看不下去!

哈利一抬手关掉了监控,同时面无表情的折断了手中的笔。

所以他也没有看见艾格西随后一边大骂着脏话一边一拳揍在Rum脸上的精彩画面。

 

但有时候,男人指尖的情谊就是打架打出来的。

比如艾格西和Rum,这两个下午还在训练中一副你死我活样子的家伙,晚上却在酒吧闪烁的灯光中碰着杯,男孩脱去了白天的西装,穿着简单的T恤和棒球衫,有点乱蓬蓬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十分可爱。

“这地方真不错!我在伦敦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你居然才来几天就找到了这样的好地方!”

艾格西明显已经有点醉了,脸色微红,眼神迷离。他看着周围的人群,男男女女在朦朦胧胧不断变化的光线下拥抱亲吻,手臂缠绕着对方的脖子,身体互相摩擦着靠在恋人耳边呢喃,空气中飘荡着酒精的味道和一些暧昧的甜香。

“那当然!我最善于发现这样的好地方!你当然不会知道,你就是个不风情的小屁孩!”Rum似乎也醉了,他伸指头戳着艾格西的胸口,得意洋洋的说着。

“对!我就是个不懂风情的小屁孩!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的蜜糖任务成绩还不如洛克西!所以……所以他不喜欢我!”艾格西醉眼惺忪的一口喝完杯子里的酒,自嘲似的笑了笑,然后他一把抓住了Rum在自己身上戳来戳去的手指。

“你得帮我!Rum……”他抓起那手指无意识的在自己脸上摩挲着,手指的冰凉让发烫的脸觉得很舒服,“你是……专家!!你懂风情!你得教我,告诉我怎样去勾引那个老男人!要怎样他才会喜欢我!”

“是的是的,我会教你,别急,我会告诉你什么才叫勾引……”Rum不动声色的向艾格西慢慢靠近,搂住他的腰,让男孩醉得昏昏沉沉的头靠在自己怀里,然后在他的酒杯里加入了一点自己酒壶里的酒。

“你说哈利会喜欢我吗?不是当做他学生的那种喜欢,是把我当成一个爱人的那种!”完全晕得站不住的艾格西整个人都靠在Rum的身上,甚至伸手搂住Rum的脖子,眼睛半闭着,大概是因为喝酒的缘故,嘴唇上泛起一层桃红色的水光,他不知道是在哭还是在笑,嘴里念念叨叨:“其实该道歉的人是我……是我害他受伤的!我太大意了!可我还跟他发火……我不想跟他吵架的……我也不想跟他冷战……对不起……”

“是的是的,你不想……”Rum一边哄着他,一边把酒杯递到艾格西的手里:“喝吧,艾格西,喝完我带你去个有趣的地方!”

艾格西接过酒杯看也没看的一饮而尽。


#什么也不说了,直接发彩蛋!#



彩蛋:

“Galahad!你他妈死哪儿去了!酒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Rum一个人在寒风中站在某个富丽堂皇的花园酒店大厅门口等了快一个小时,他有点后悔为了帅气,他选择了这件薄款的修身西服。然而在拒绝了三个邀请他一同进场的老男人后,他的蜜糖任务搭档也依旧还没到场。眼看快到任务时间了,他忍不住朝耳机里骂了一句脏话。

很快他听到了艾格西轻快的语调:“Rum!我们临时决定,为了任务更快更好的完成,给你换了一个搭档!”

“什么?!”还有这种见鬼的操作?!

还没来得及多问,一辆色调十分拉风的莱斯劳斯在他身边停下,车门打开,一只银色的手杖轻点在地面,随后,一个身着深灰色西装,鼻梁上架着金丝边眼镜的优雅男子带着慵懒的笑意走下了车。

他潇洒的把钥匙抛给泊车的侍者,然后一把揽住了Rum的腰。

“抱歉honey~路上堵车,我来迟了,让你等了我这么久!”

他抛了个媚眼,右手轻拢过额前深棕色的碎发,恰到好处的在Rum眼前展现了一下尾指上的kingsman纹章戒指。

“没关系,为了你,我愿意等!”

Rum乖顺的搂住他的腰,一汪水蓝的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他,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甜蜜的吻,同时在他耳边悄声问到:“哥们儿你谁呀?”

“瞧你,脸都冻红了!我真是该死……”温润的拇指轻柔的抚摸过Rum的脸,男子低下头亲昵的把自己温热的面颊贴在Rum冰凉的脸上,同时小声的回答:

“你可以叫我……Gawaine。”


#实在是忍不住想看前男友和情敌先生一起出任务!感觉这两个高手对决,养眼指数报表啊#

评论(79)

热度(3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