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高文/Disguiser】伪装者(上)

#友情提醒,请先看 情敌事件 (下)不然会被剧透#

#kingsman世界设定的……呃,同人文的同人#

#主角均原创,一个来自 前男友事件 一个来自 情敌事件#

#伪装者(中)#

#伪装者(下)#

“艾格西你这个混蛋!”

盛装的洛克西抿着水晶杯中的香槟。一边优雅的微笑着给身边经过的贵妇人们回应,一边低声咒骂着——本来这次的任务应该是哈利和艾格西搭档,结果现在却因为哈利感冒了,艾格西以要照顾他为由拖来了自己顶替。

“好了~洛克西好姑娘~别生气了!我一定求梅林补给你你的假期~”艾格西在耳机里卖萌。

一想到这家伙现在一定是陪着他的哈老师在暖和的被子里腻歪,而自己却要穿着露肩小礼服参加某个目标人物的露天酒会,洛克西就气不打一处来——英国北部的天气真的是说降温就降温!

洛克西不禁小小的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冷吗?”

不远处的人注意到了,快步的走过来,脱下身上还带着体温的西装给洛克西披上。

“谢谢。”洛克西用感激的眼神看了一眼她今天的任务搭档——顶替哈利的高文。因为这次任务地点在英国北部,所以同样是刚结束任务回来的高文无辜的被加班。

“为女士服务是我的荣幸。”高文脸上依旧带着他优雅而有点慵懒的微笑,随手用手指挑起洛克西今晚的卷发绕在指尖打了个圈,“希望能借此消除一下美丽的女士今晚的怨气~”

“我可是刚结束上一场任务!回家还没来得及躺上一会儿呢!”洛克西小小的撇了一下嘴。

“好了,别生气了~你看我不也是刚下飞机,就直接从机场过来了嘛~”

话一说话,高文愣了一下,似乎……自己以前也说过一模一样的话?是什么时候呢?

他想了想。

想起来了……

是在某一次,他被吃醋的Arthur叫过来临时替换艾格西去执行一次蜜糖任务,那一次,他的任务搭档是一个叫Rum的家伙,据说是来自他们亲爱的美国表亲Statesman。

那天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个比他小很多的特工,年轻人站在酒店门口的寒风中,穿得风度翩翩,冻得瑟瑟发抖,脸上的表情想怒不敢怒。

 

“你可以叫我……高文。”

他贴着那张冰冷的脸蹭了蹭,然后十分自然的牵起那人的手走进了会场,冰凉的手指在他掌心中微微的蜷起,像某种小动物的爪。

毫无疑问那个叫Rum的年轻人确实是一个优秀的特工,他一进入会场,整个人就完全换了一种状态,举手投足之间充满着魅力,他像一个自带着光芒的王子,每递出的一个眼神都能带走一颗蠢蠢欲动的心。

 “kingsman都是这么没有计划性的吗?!任务搭档也能临阵变更?!”

尽管言辞在强烈的表达着不满,但看着自己的眼神中确流露出面对爱侣的委屈和娇羞来。

“甜心,这可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谁让你惹了Arthur呢!”他手指怜爱的为他擦去嘴角的一点巧克力痕迹——这家伙刚才大概是把巧克力甜饼当Arthur了,狠狠的一口咬下去——他收回手指放在自己的唇边轻轻舔了舔,然后看到面前这个身经百战的Rum特工竟然目光躲闪了一下,脸上微微有点红。

“好了,别生气了~你看我不也是刚下飞机,就直接从机场过来了嘛~”

他搂住Rum的腰,任由他白净的手指玩弄着自己的领扣,眼神大胆而诱惑的盯着自己,然后眨了眨——

“目标人物过来了,我想我们已经成功的吸引了他。”他嘴角扬起一抹痞痞的微笑,“不如,我们来一决高下!看看谁先把他的房卡搞到手?”

“好啊,你有此雅兴,我乐意奉陪!”高文放开他,懒洋洋的往身后栏杆上一靠,微笑着看着眼前这个跃跃欲试的年轻人。

而后来,却还是高下难分。

Rum先拿到了房卡,但是他们要的东西却不在房内,最终,当高文从那个目标人物的身上拿到那只小芯片时,Rum的样子看上去似乎咬牙切齿。

“有机会再合作~”

分别的时候,高文笑着这样说,把芯片装进了大衣的口袋,披到了这个年轻的孩子肩上,然后伸手捏了捏Rum不服输的脸——挺滑嫩的,手感不错。

说真的,他真的挺喜欢眼前这个年轻人的,他身上似乎有着搏动的野心,又似有张扬的欲望,叫嚣着挑衅着,那么让人觉得无法离开视线。

如果kingsman和Statesman继续合作的话,应该……还能再见到他吧?高文想。

但是没几天,就传来了Rum其实是Disguiser的消息。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高文意外的并没有太多的惊讶,他又想起那个年轻人走进酒会的那一刻,水晶吊灯映射出的光芒在他蓝莹莹的眼中闪动,他脸上的笑容灿若星辰,他是天生的表演大师,他是Disguiser……

不知道,他看着我的那一抹脸红,是否也只是表演呢?

莫名的,高文心里冒出来这样一个奇怪的想法。

 

跟洛克西搭档的任务完成得很漂亮。

开车将累得快睡着了的洛克西送到安全屋以后,高文一个人回了家。

也许是因为外套给了洛克西的缘故,他打开房门的第一反应是觉得屋子里有点冷,第二反应是——屋里子里有人!

迅速的摸出枪握在手中,高文下意识的准备接通梅林的通讯,然后就听见一个微弱的声音说:

“别……是我……”

那声音稍稍有些沙哑,性感十足,却让高文倒吸了一口冷气,他清楚的记得这声音——在那个灯火璀璨的夜晚,它曾半开玩笑半当真的在自己耳边说:“要是我比赢了,你输我一晚怎么样?”

“Rum……”

他打开灯。

一个陌生的年轻人抱膝坐在他的沙发上,熟悉的,是那双如大海般湛蓝的眼睛。

直到这时,高文才发现,原来自己记他记得那么深刻。


(未完待续!!)

#我也控制不了脑洞开得有点长了……#

#下一章开始色气满满#

评论(3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