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中篇】每天回家都看见导师在失忆 6

#前文链接:1 、2 、3 4 5#


在终于哄着失忆的昆虫学家进入梦乡以后,艾格西偷偷溜回了自己病房。
他可不想第二天被哈利发现他出现在不该出现的房间里。
但事实上他多虑了。

第二天,因为昨夜的一个吻而兴奋得很早就醒了的男孩,等了一早上也没能见到他的导师,甚至连短信也没得到回复。

哈利在任务中?也许他不方便回复我?他会不会有危险?胡思乱想到中午,他才从梅林那里知道哈利一大早回了伦敦,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去了爱尔兰做任务,暂时不会回来。
“梅林你为什么不帮我拦住他!!你知道他现在有多危险吗!!”
“我拦得住他吗?!”梅林在视频里朝他怒吼,“倒是你!你不该坦白一下你隐瞒了什么吗?”
“呃……什么?”艾格西有点心虚。
然后梅林甩过来一段医疗部监控视频,视频中艾格西看到,哈利皱着眉头离开了他的病房,还似乎有点烦躁的在走廊上走了两圈然后叹了口气回到他自己的休息室,一段时间以后又惊慌的拉开门走出来……最后是走廊尽头,他踮起脚,向哈利吻过去……
“嗷……”艾格西哀嚎着捂住眼,没功夫理会梅林的咆哮。
我完了,他心想,看到哈利离开他病房时候的神情,他就知道那时候的哈利根本没失忆。
我完了……
我跟他,告白了。

为了养伤并跟进任务,艾格西是七天以后才回到伦敦的,这七天他当了一只鸵鸟。

他完全不敢像从前一样每天没事跟哈利发个十多条讯息从“这里饭菜超难吃”到“哈利你那边下雨了吗”,他基本上只敢老老实实的把联系限定在工作范围内,装作一个一心扑在工作上的优秀骑士,所幸哈利并没有提起那天的事,只是很平常的口吻关心了一下他的恢复情况和任务进展。
七天后艾格西回到了伦敦,但哈利依旧没有回来,男孩一个人住在显得有些空荡荡的房子里,一边思考着哈利回来以后他们该怎么相处,是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还是自己主动提出搬出去?另一边,他又在担心着那个什么都不记得的昆虫学家,在爱尔兰陌生的房间里醒过来的时候,会不会害怕……

实际上他的担心多余了,因为根据梅林对哈利暗中的监控来看,在这7天中哈利并没有出现过任何一次失忆。

也就是说,除非进入到比较放松的深睡眠,否则这种失忆状况不会出现,梅林是这样总结的。

那也就是说哈利只有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比较放松?艾格西对此有点沾沾自喜。

以前是,不过以后嘛,这就很难说了,梅林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这一眼将鸵鸟骑士一下子打回了原型,可不是嘛,哈利现在都躲自己躲到爱尔兰去了,以后别说跟自己在一起很放松,恐怕他不讨厌自己就是好的了,事实上,艾格西越想越觉得在那天早上开始自己就已经被讨厌了,难道是晚上偷亲哈利的事被发现了?看来,哈利是真的不喜欢自己……

完了,我告白完就失恋了。
难过和后悔折磨着他的内心,最终,艾格西决定做点什么事分散一下他的焦虑情绪,比如说——查一查哈利记忆中的“男友”是谁!!
要查哈利的档案并不难,kingsman资料库里有比较全面的资料,由于工作特殊性,就算是感情问题也会被记录在案。而Arthur的电脑有着最高的查阅权限,所以艾格西毫不客气的借用了这台密码为“12.19.97”的电脑。

数据库中关于哈利的资料简直算得上是简单明了,尤其在感情问题上,艾格西满足完自己的好奇心,并且狠狠的花痴了一把哈利以后不由得摘下眼镜,嘀咕了一句这个老男人的性经验恐怕比自己还少。
那么看来问题就是出在哈利失忆的那段时间了?艾格西恨得牙痒痒,什么人这么可恶,在那种时候对哈利趁虚而入!
Statesman那边的档案他当然查不到,不过好在Statesman现在就有这么一位事件亲历者正在他们这里做客呢,艾格西决定从他入手打探一下。

龙舌兰对于Galahad请自己喝酒这件事感觉很不可思议,要知道这个比自己还年轻的特工平时看上去对他可不怎么客气,龙舌兰觉得大概这小气的英国佬还在记着自己当初把酒浇在他裤裆上的仇。
不过管他是突然发了什么疯,有人请喝酒哪儿还有不去的道理!
所以,在黑王子酒吧,两人喝了几轮黑啤以后,感情迅速的开始升温至称兄道弟起来。
“说起来,我们的Arthur能获救当初多亏了你们啊!”艾格西拍着牛仔的肩,笑得十分友好。
“那是!人可是我当年亲手救回来的!”龙舌兰有点小得意,完全没注意到艾格西眼中闪过的那抹不快。
“他醒来以后一直住在Statesman的基地吗?没给你们惹什么麻烦吧?”艾格西努力保持脸上的笑容。
“怎么会麻烦呢?!要说他当时那个样子,可比现在有趣多了,又温和又可爱,对谁都很好,还会给我们烤小甜饼,Statesman就没有不喜欢他的!”龙舌兰回忆了一下昆虫学家的样子,感慨了一下,发自内心的觉得现在这个一本正经的Arthur特别无聊。
妈的!可爱这种词也是你能乱用的吗!还给你烤小甜饼?!
艾格西在桌下忍不住握了一下拳,一想到哈利那时候对谁都好,却唯独看到自己的时候还那么防备,就感觉牙痒痒的,Galahad以优秀的特工素质告诉自己,要忍耐。
“那当时有什么人跟他关系最好、接触最多的那种吗??”
“姜水啊!姜水天天负责他……”
“不不,我是说,男士,应该是比较年轻的……”
龙舌兰仔细想了一下,喝了一大口啤酒:“那就是我了!”

哎?!

还没等艾格西反应过来,他又开始得意的补充:“要说起来,哈利当时跟我关系最好!你想啊,人当时可是我从教堂门口抱回去的,醒来以后第一眼见到的人也是我和姜水!后来姜水还让我负责带他做一些复健运动……”
我操?!抱回去的?!
艾格西顿时脸色都气得发红,但龙舌兰根本没注意他,还沉浸在回忆里:“但是哈利当时吧,也真是可怜,一开始什么都不能接受,总说自己才二十来岁,整晚的睡不着,听见枪声就头疼,好多次跟我抱怨做噩梦……”
还跟你抱怨?!
艾格西又是心疼又是生气……
“后来渐渐好多了,他开始继续研究他的蝴蝶,我们的人有时候会对他做一些测试,别误会,我们只是希望刺激他恢复记忆……”

“你们对他干了什么!!?”艾格西一把抓住龙舌兰的衣领。

“喂喂!放开我!我们根本就没对他做什么!你以为我们会放水淹他吗?最后我和姜水都一致反对再对他做什么了,说真的,我是很不忍心的……”

艾格西总算克制住了自己,放开了龙舌兰,但他一想到那个时候自己竟然不在哈利身边,竟然让哈利由着这些家伙折腾,就感到痛心疾首。

“后来呢?”
“后来?就那样啊,他对昆虫简直是痴迷,经常让我陪他去野外捕捉一些蝴蝶标本……他高兴的时候也会跟我们一起喝酒,酒量还不错,酒品也挺好的,喝醉了笑起来特别温和……”
什么?还陪他去捉蝴蝶?!还喝酒??!还对你笑?!
艾格西觉得气不打一处来,然后他突然想到:来往比较密切的,男性,年轻人……
那不就是眼前这个家伙吗?!所以说,哈利印象中的“男朋友”,有可能就是——
想到了这个可能性,艾格西一秒也没有犹豫的站起来…抡起拳头狠狠的向对面的龙舌兰特工揍过去!

 

于是,哈利刚回到伦敦,就得知他的下属Galahad骑士跟龙舌兰特工在酒吧狠狠的打了一架,然后双双被闻讯赶去的Lancelot塞进出租车直接带回了医疗部。

 

“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哈利看着眼前低着头一脸气呼呼咬着牙的艾格西,简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男孩进来的时候本来还目光闪躲,低着头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听见他这么一问,顿时像被踩了尾巴,气呼呼的好像是还没打过瘾似的!

他看了看艾格西垂着的手,有一些旧伤又裂开了,只包扎了一半,明显是刚刚在处理伤口的时候听说自己要见他就赶过来的。

哈利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起身拿了医药箱,开始撩起艾格西的袖子给他消毒上药。

“嘶——”酒精涂在裂开的伤口上,艾格西不由得呲牙。

“知道疼了?”哈利没好气的斜了他一眼,手上动作却是轻缓了一些,“知道疼怎么还去打架?!”

“也就是……喝多了。”艾格西没敢说实话,总不能说因为我想揍你男朋友一顿。

“伤还没好就去喝酒?!”哈利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把止痛凝胶涂在伤处,然后轻柔的包扎上。

艾格西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本来以为他会躲着哈利不敢见他,他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或者找什么借口来解释,但实际上他在医疗室一听见洛克茜说哈利回来了,他几乎是扔下棉签就跑了过来,他对哈利的想念瞬间胜过了一切理智。

然而,在包扎完以后,他却看到哈利从抽屉里拿了一张照片,放在他面前。

“我读书的时候校友的女儿,我想你们可以认识一下。”

“哈利?”艾格西抬起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的导师,这什么情况?!

“这次在爱尔兰正好遇到了。我认为你们很合适,你不妨了解一下。”哈利端起桌上的红茶优雅的喝了一口,甚至对艾格西微笑了一下,丝毫没有察觉冷掉的红茶苦涩无比。

“哈利!!你、你是在给我……”艾格西感到愤怒,几乎连话都说不完整。

你是在给我介绍女朋友吗?

在我对你告白了以后……你没有任何回应甚至躲到爱尔兰去也就算了!你竟然一回来就给我介绍女朋友?!

“是的,没错。我是在给你介绍女朋友。kingsman从不禁止骑士谈恋爱,事实上我们希望下属的骑士都能够有一个美满的结局。年轻人就应该去做这个年纪该做的事,而不是……整天把时间浪费来围着一个老头子转!”哈利努力让自己放下茶杯的手不要颤抖,语气也是故意变得冷漠。

“Fuck!你怎么能……”

这样对我?!

你就那么急着想要表达对我的拒绝吗?用这样的方式?!

艾格西简直是感到愤怒,但他却什么也不能说,不能说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理由,也不能说你为什么不接受我……哈利已经表现得太明显了,根本不需要理由,他根本就不喜欢自己,甚至可能是讨厌!他不正面的拒绝只是想给他留点面子!

我就知道!我完了!!

艾格西重重的一拳砸在桌上,委屈又愤怒的看了他的导师一眼,转身一阵风一样的走了,桌上的照片连看都没有看一下。


#龙舌兰示范教学:什么叫讨打!#

#明天可能没更新……因为周末出去旅游去了#

评论(60)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