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昆虫学家的论文

“干姜水!那个昆虫学家到底还要在我们这里呆多久?!我的妞儿今天居然跟我说,我为什么不能像他那样优雅一点!”
“别这样,龙舌兰,那好歹是我们的同行。在没能弄清他身份之前,我想他还是暂时待在我们这儿,等他的同伴们来找他会比较安全。”
“可谁知道他那些同伴们什么时候才来呢?也许我们应该放他走,让他去当个他喜欢的昆虫学家好了!你看他在这儿这段时间,连论文都发了多少篇了!”
“这不是什么坏事。我看过他发的论文,并没有暴露stateman的秘密,而且……这样也许他的同伴偶然在某个杂志上看到他的笔名,会根据线索找到他吧……”
“笔名?你确定吗???”龙舌兰神情古怪的将一份新出版的生物类期刊拍在干姜水面前的桌上,上面刊登了某篇最新的鳞翅类昆虫学术论文,作者署名的地方赫然写着:
……
…………
………………
“Harry potter”

评论(26)

热度(2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