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恶搞剧场】请注意影响,亲爱的特工们

“梅林召集我们来干嘛?”

艾格西向坐在他旁边的洛克西打听,而洛克西摇摇头;艾格西询问的目光看向对面的龙舌兰,龙舌兰耸了耸肩摊了摊手。

而哈利则坐在Arthur的位置上不紧不慢的喝着红茶看着太阳报。

梅林推门走进来。

“亲爱的特工们,今天在这里我想就一些问题提醒一下大家。最近我发现网络上出现了大量关于kingsman的材料……”

“什么?!有人泄密?”

“不,更糟糕。”

梅林敲击了几下手中的pad,墙壁的相框内呈现出一系列的文档,比如:

 “My butterfly boy”

“昆虫学家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着用了镇静药物后安静入睡的哈利,艾格西缓缓的俯下身,蹭了蹭他微乱的头发,然后在哈利薄而冰凉的唇上印下自己的温度……”

“……‘你应该把我钉在墙上’‘是的,我应该把你钉在墙上,不过……那是今晚的内容了亲爱的艾格西’…………”

“……记忆总是不太可靠的东西,也许我会受伤,也许我会老,也许我总有一天会老得忘记了你,但是我不想忘记你哈利,所以,我只能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

“以及,还有这样的……”无视所有人的目瞪口呆,梅林继续敲击了几下,屏幕上的文档变成了图片和视频,内容包括:艾格西和哈利牵手,艾格西和哈利拥抱,艾格西和哈利结婚,艾格西和哈利接吻,艾格西和哈利上……

“噗……”在艾格西很不绅士的喷出嘴里的可乐之前,哈利已经眼疾手快的切掉了画面。

“哈利!!!”艾格西委屈的看向哈利,“这一定是有人……妒忌我们!!”

哈利优雅的咽下最后一口红茶,对艾格西说:“你闭嘴。”

“嘿!!等一下”龙舌兰突然不满的敲了两下桌子,“不检点的向来都是他们两个!为什么把我也叫过来!”

“你以为呢?”

不到两秒钟,屏幕上出现一篇龙舌兰的同人文。

欣赏了5行字以后,龙舌兰抗议:“这不是真实!我比这描写的帅多了好吗?!”

“哦?是吗……那么,这个呢?”

不到两秒钟,屏幕上出现了一片龙舌兰x威士忌的18禁文。

欣赏了10行字以后,龙舌兰极不要脸的吹了个口哨:“这还差不多,不过其实我也没那么生猛的~”

现场一片嘘声。艾格西竖了个中指。

“梅林,我要抗议!”洛克西举起手,非常标准的表示了一下她的不满。“我认为我最不应该出现在这里,这里头应该没我什么事儿!”

梅林回答她的是屏幕上出现的一篇缇尔蒂公主x洛克西的文:“……我把她藏在别墅的衣柜里,告诉她一定不能出去,除非有救援的人来找到她。我告诉她如果能躲过这一劫,请好好活下去,还有,请不要买明天的报纸。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进去,但是我狠狠的抱了她一下,亲吻了她的深棕色的头发。……”

“艾格西!!!!管管你的前女友!!!”洛克西怒吼。艾格西表示爱莫能助。

同时,洛克西的眼镜界面框里出现一行只有她能看见的小字:“别以为你三重伪装了IP我就不知道哪几篇文是你写的洛克西,毕竟你这些本事都是我教出来的”

梅林给了洛克西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洛克西开始优雅的装乖。

“所以……”,梅林清了清嗓子,“这次召集大家过来,主要想说的就是:请注意影响,亲爱的特工们。你们的任务是拯救世界,不是演小姑娘们爱看的偶像剧,也不是秀肌肉龙舌兰。所以,我希望,你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稍微的,注意一下彼此的距离问题!”

“距离?……可以牵手吗?”艾格西问。

“不可以。”

“撑着伞在枪林弹雨中一起走?”

“不可以。”

“那么仅仅是盯着哈利看呢?”

“不可以。”

“可以为他挡枪吗?”

“不可以……以及,出现这种情况不在我们讨论的范围内。”

“那我不接受你的希望。”

艾格西很干脆的表示拒绝。

梅林感觉一口气上不来,正要发火,突然哈利轻描淡写的问:

“梅林?资料就这么点儿吗?你是不是遗漏了什么?”

“什么?”

哈利敲了两下眼镜,刚刚关闭的屏幕再次打开,屏幕上滚动出现各类“梅林X哈利”“梅林X艾格西”“梅林X洛克西”“梅林X兰斯洛特”……等等文档。结束的时候出现的是梅林不穿衣服的18X同人图。

艾格西的可乐再一次喷在了桌上。

“Good!身材不错啊梅林”龙舌兰的口哨声音更加轻佻。

洛克西看向梅林的眼神中分明表达着“梅林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这是我刚刚才找到了‘补充资料’。”

哈利向梅林无辜的眨了眨眼。

 

结束了这场无疾而终的会议,梅林大步来到咖啡机旁,感觉自己急需要一杯黑咖啡让他清醒一下。突然感觉兜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梅林拿起手机,信息来自龙舌兰。

一秒钟后,梅林面无表情的删掉了龙舌兰关于恳请梅林将某几篇文打包发给他(不然给个地址也行)的短信。

几分钟前,他刚删掉了其他几个人相同内容的短信……


#本来这才是生日贺文,但是我昨天把它存错了死活找不到了#

#关于洛克西和公主的同人文,那是真的有的……因为那是我干的#

#灵感来自于我跟基友说“如果kingsman真的存在”,她说“那你第一个死,你想想你对他们干了多少好事!”#

评论(33)

热度(5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