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失魂落魄(彩蛋)

夜晚的kingsman基地是平静的,如果你听不见那些灵魂体的窃窃私语。

梅林的办公室最近一直比较安静,就马克杯一个魂坐在杯沿上无聊的晃着脚,突然被开门声吓得跌到杯子里去。

艾格西抱着个大纸袋轻手轻脚的闪进来,然后他关上门,摘下头上的粉红色小发卡和领带上的银黑色领带夹,放在桌上。

“都出来吧,我知道你们都在。”他微笑着说。

哈利形象的领带夹十分绅士的跟咖啡机握了握手,然后抬头给了摄像头一个优雅的微笑,摄像头闪动了两下表示回应。发卡小妞初现时有点懵,领带夹给了她一个标准的吻手礼,小淑女害羞的扑进了咖啡机怀里,蹭了蹭他柔软的肚皮。马克杯还在努力的从杯里往外爬。

艾格西杨了杨手中的大纸袋:“我给你们带了礼物”

他从纸袋中拿出一套咖啡机专用的清洗及配件套装,咖啡机高兴得双手捧腮变成星星眼;然后他爬上桌子将摄像头拭擦干净并且给它的连接点上了油,摄像头上下左右转动了一圈,表示十分舒适;随即他掏出手机,调出几张跟哈利的自拍图放在桌上发卡的本体前:“这个是送给你的~”发卡激动得尖叫!咖啡机捂住眼睛表示这么黄暴的图他接受不了!随后艾格西拿起马克杯亲了一下“我以后会让梅林一定小心使用的!”

“至于你……”艾格西看着桌上的领带夹,“好吧……我以后会温柔一点解哈利的领带,绝不会再把你弄到地上去的!”

“咳咳!”领带夹表示熊孩子真是什么都敢说,发卡带头开始吹口哨~

艾格西微笑着,抱着臂靠在桌子上,其实他看不见他们,也听不到他们起哄,但是他知道,在这间安静的办公室里,有什么美好的事正在发生。

最后,

“这是,给你们大家的礼物。为此我可是求了梅林好久……”

艾格西从纸袋里拿出最后一件东西——

一个旧的,外壳上布满擦痕,边框还有点磕损的平板。

按下开机键,熟悉的白光亮起……

 

某个远远的地方:

“见鬼!我的发卡哪儿去了?谁拿了我的发卡……!”


#就算是同人也要保持kingsman系列“人气角色吐便当”的优良传统啊#

好吧,实情是这样的:我自己的平板今天一早开始完全处于死机状态,不能关机不能充电所有程序无应答,跟电脑无法连接,我试了网上查到的所有办法包括抱着它睡了一觉都不行。跟 @未来的每一天 讨论了一下,我们觉得有3个可能原因:1、我的平板舍身救了我;2、因为我挂掉了它的同类所以它有情绪了;3、“Merlin抱着他新的平板一脸阴鸷:呵呵呵呵sb作者写死了老子的平板……ehehehehehe然后噼里啪啦地敲键盘入侵了你的ipad”以上未来说的。

我把它拿到维修点,但是维修人员说如果要修理就会资料尽失,有点舍不得我又拿回来了……

最后,用非常手段强行恢复了它。

以上……彩蛋是我在顶着寒风瑟瑟发抖的排队等维修时候最诚挚的歉意!

下次绝对挑一个我没有的物品下手!

评论(43)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