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小剧场】约会标准流程(eggsy版)

这次任务结束后我一定要跟哈利申请一次约会!!

艾格西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打爆了一个黑袍人的头。

自从他们回到伦敦以后,在某一次哈利似乎完全不意外的接受了他的告白以后,他们莫名其妙却又顺理成章的成了一对恋人。但那似乎对他们的生活没有任何影响,他们依旧还是每天一起去裁缝店,然后一起或者单独的拯救一下世界;或者一起共进晚餐,然后突然接到梅林的通讯,一起或者单独的去拯救一下世界;有时候也会有一些亲密的行为,然后也可能突然接到梅林的通讯,一起或者单独的去拯救一下世界……就像现在这样!

特工的恋爱没有牵小手没有玫瑰花没有爱心便当,好吧就连一次像样的约会都没有!艾格西感到这似乎不太完整啊……

所以……

“这次任务结束后我一定要跟哈利申请一次约会!!”

他这样狠狠的想着,然后狠狠的把一个追上来的黑袍人一脚踹下旋转楼梯。

此时他们正在伦敦某个高楼的第29层楼梯上,拖着一群邪教狂热教徒尾巴往上爬,去擒一个重要的反派头目,梅林正在搜寻目标人物的的具体位置并且保证整个大厦的通讯处于中断状态。

“Galahad!请注意,你走神了”哈利一边利索的换了个弹夹,一边提醒。

“Sorry!Arthur!”艾格西从扶手上跳下来,扭断了一个教徒的脖子,然后迅速回忆了一下自己之前的行为,枪法很准,躲避很到位,绞杀很给力,没有什么不妥啊,所以……“哈利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我走神了?”

“因为你刚刚说‘这次任务结束以后我一定要跟哈利申请一次约会’!”

“……”

推开32楼的门,两人一起抬手解决掉过道里的黑袍人,梅林控制的电梯精准的为他们打开了门。

“好吧,来说一下,为什么想要一次约会?”

“呃……因为我们从没有约会过。”艾格西眼神躲闪的盯着楼层指示灯。

“约会应该做什么?”

“一起去游乐场?”

“那不可能!”电梯停在38层,门开了,哈利侧耳听了一下脚步声的方向,然后扔出去一只打火机。

“一起去吃麦当劳?”

“我不吃那玩意儿。”大长腿一脚将迎面扑上来的人踹下楼梯,艾格西随后补了一枪。

“那一起去看电影?”

“看什么电影?《kingsman2 Golden Circle》?已经下线了。”

耳机里传来梅林的声音“目标位置确定,4012A。”

“收到。”哈利推开40层的安全楼梯门。

“那至少看一下演唱会什么的……”艾格西跳起来完成一次漂亮的绞杀。

“艾格西,简化一下流程吧!”哈利撑开伞挡住几发子弹并且同样回敬给对方几发子弹。

“好吧!至少……开始要牵手,最后要开房!”

“就这样?”

“就这样!”

“好的!”

哈利牵起艾格西的手,一脚踹开了4012A的房门,将枪抵在目标人物的头上。

“条件达到了,艾格西,那么开始约会吧!”

 

两天后。

某游乐场的摩天轮包厢里。

哈利手腕上系着一个粉红桃心气球,环抱着臂无奈的看着艾格西。

“你到底在哪儿看到的这些什么约会流程?”


#例行发糖!#

#梅林:任务时间讨论约会问题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对后勤人员的伤害!!#

#关爱魔法师,拒绝秀恩爱#

评论(46)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