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短篇】情敌事件(下)

#传送门:情敌事件(上)(中)#


绕过酒吧喧嚣的人群,Rum半扶半抱着嘴里一直念叨着“对不起,哈利你能原谅我吗……”的艾格西往酒吧里间走去。大概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太常见,所以根本没人会去注意,人们依旧尖叫着,扭动着,拥吻着,很快他们就消失在了人群深处。

“这家伙可真沉!还没我高怎么会这么沉!”Rum一边喘气一边打开一扇暗门。

门里是一个看上去很整洁干净的房间,没有太多物品。

Rum将艾格西轻轻的放在床上,拍了拍他的脸:“醒醒!艾格西!”

但艾格西已经“醉”得完全没有反应,双目紧闭着,脸上泛起一种不太正常的潮红色,Rum静静的观察了他一会儿,然后才比较放松的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解开了自己的领带。

“艾格西……你可真是个漂亮的孩子!”

Rum坐在床沿上,微笑着看着艾格西,指尖细细的划过他沉睡中的脸,然后握住他的手,将他的手指逐一印在自己的唇上亲吻着。

就在他俯下身将这亲吻从艾格西的脸上转移到他的双唇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很典型的kingsman的节奏。

Rum警觉的直起身,并没有去开门。

但电子门锁却自动弹开了,手执黑伞的绅士推开门,微笑着站在门外:

“我敲过门了,我想这不算太失礼吧?”

哈利掩上门走进来,优雅的坐在了墙边的单人沙发上,自然得像在自己家一样。

“Arthur,现在是下班时间,您这样私闯民宅打扰别人约会,是不是不太好啊?”Rum双手抱臂十分不友好的看着哈利。

“约会吗?”哈利抿嘴似乎想了一秒,“我认为,约会这个词似乎应该是基于两情相悦的前提下吧。”

“您哪只眼睛看见我们不是两情相悦了?噢~我忘了您只有一只眼睛。”Rum冷笑,“艾格西可是自愿跟我一起来的。就算您身份尊贵,但在这件事情上,我想我们至少应该公平竞争吧?”

“换成是别人的话,也许我还可以考虑一下所谓‘公平竞争’,不过你嘛……”哈利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NO!我不可能把艾格西交给一个连真实样子都不知道的人,你说对吧?Mr. Scott……或者说,我也应该尊称你一声‘Disguiser’?”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这个时候跟我提死去的Lra未免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这个时候还在掩饰未免蠢得太不尊重我了吧?我是提到了Ira.Scott,但他没有死,他正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呢。死掉的不过是那个被他引诱然后杀掉的特工,真正的Rum。你顶替了他的身份,为的是到Kingsman来,弥补你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污点——一年前你伪装成某个政府人员盗走情报结果却被艾格西搅黄了,你虽然从他手上逃脱,但你的情报没能带走,这对于完美主义的你来说简直是一个耻辱?所以没猜错的话,你这次打算伪装的人是艾格西。”哈利锐利的眼神盯着Rum,虽然后者依旧是一副淡定自若的样子,神色上没有一丝改变。

“以你的风格,你通常会作为你目标对象的亲密关系人物与之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以此熟知对方的所有行为习惯,诚然,你的伪装是专业级的,你是大师。所以你会‘勾引’艾格西……”

“Arthur!我只不过是抢了你的小男孩,你也不用给我扣这么大一顶反派帽子吧?我对艾格西可是真心的!”Rum显得委屈而无奈,甚至有点愤怒。

“真心?那可不见得。你每次亲近他的时候你的眼神可不是对一个自己爱慕对象的眼神——相信我,这种眼神我可见多了。也别问我怎么会知道你的眼神,你每次企图吻艾格西的时候,他的眼镜可都开着的。”

“也许我可以解释为那是因为我心里对逝去恋人还有余情未了?”

“还是别做这样无聊的解释了吧。Disguiser先生,要知道再完美的伪装也是有破绽的,我很佩服你能模仿一个人的习惯、语言甚至指纹,但是你不可能每一寸皮肤的纹理都复制。艾格西在休息厅与你十字紧扣的时候,他戒指上的扫描装置已经读取了你的整个掌纹。以及在训练室,他跟你对战选用了Rum之前的一段搏击视频里的套路,但是你没有看出来,你的应对也不是Rum习惯的套路,那天真正心乱了的人是你。”

“所以说……你们是一伙的!你们早就怀疑我了是吗?”Rum叹了口气。

“不止是我们。事实上,最先怀疑你的是威士忌女士,否则的话,你提出来kingsman替换龙舌兰的申请也不可能那么快就得到批复。”

“那又怎样呢?”Rum摊了摊手,“就算你识别了我的身份,你也抓不到我啊,别忘了你前几天刚受过伤,目前以你的身手,我虽然赢不了,但是要脱身并非难……”

话音未落,Rum先发制人的摸出匕首向哈利突袭过去,然而下一秒就被一条领带缠在了脖子上拖制住了。

“Well,这屋里能打的可不止我一个。”哈利惋惜的看着他摇头叹息。

Rum一挥手,匕首斩断了领带,一转身正对上艾格西无比清醒的绿色眼眸——以及男孩重重向他砸下来的拳头。

“不可能!我明明在你酒杯里放了药!”Rum一边回击,一边难以置信的嚷嚷。

“你对我太不了解了!”艾格西一边抵挡Rum的匕首攻击,一边向Rum的膝关节踢过去,“要知道!眼疾手快可是我的特长!”

“你没时间换掉酒杯!”Rum躲过艾格西的攻击,但他的后背重重的撞在了墙上,他顺势想扑过去抓住哈利做人质,却被后者用伞尖痛打在脸上。

“谁他妈要去换什么酒杯!我换掉的是你的酒壶!你个傻瓜!”艾格西抄起桌上的花瓶给Rum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亲密接触,还想更进一步却被匕首逼退了几分。

“Language!艾格西!”哈利把伞朝艾格西扔过去。“抓紧时间!梅林都开始抱怨深夜加班了!我们还得处理点别的事!”

梅林:“我不是,我没有。”

艾格西从半空中抓过黑伞,然后狠狠的揍在Rum的背上:“遵命!Arthur!”

……

5分钟以后,Rum,或者说是Disguiser被艾格西狼狈的压在地上,那张俊俏的脸被按在地上摩擦,双手被扭在身后。他挣扎着扬起头,看着依旧坐在沙发上气定神闲的绅士。这个人,像一个天生的掌控者,一早就知道了他的真面目,然后精准的一步步带着他演到自投罗网。

“所以……你们才是Disguiser!这一切都是演戏对吗?!什么吵架!什么挡箭牌!什么暗恋!都是装的对吗?!”

“不不不~”沙发上的老先生一挑眉,“事实上,关于吵架这件事情——”

“这是真的!”哈利和艾格西异口同声的回答。

然后艾格西按下了纹章戒指的电击开关。

……

将Disguiser绑成一团以后,房间里只剩下哈利和艾格西两个人,气氛似乎有点尴尬。

“艾格西,现在我想我们有时间来处理一点别的事了,比如我们两个的事。”

“我……我出去叫人来收拾现场!”

艾格西十分麻利的转身就溜,还没走两步,突然听见屋里传来椅凳打翻的声音以及哈利略带痛苦的闷哼。

“哈利!!!!”

艾格西冲回来,看见他的导师捂着肩上的伤痛苦的半跪在地上。

“哈利你怎么了!!”他蹲下去,哈利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似乎想借力站起来,然后——手腕一转干净利落的把艾格西撂倒在地。

等艾格西回过神来时,他的双手都已经被哈利制住了。

“你最好别反抗了,艾格西,否则不是你受伤就是我受伤。”哈老师优哉游哉的说。

艾格西转头左右看了一下,不得不承认他的导师说的是对的。

“现在我们总该可以好好谈谈了吧?”

“哈利……”艾格西看着自己上方那张距离近得十分暧昧的脸,心虚的吞了一下口水,眼神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我、我其实都已经道歉了……我知道你听见了的!”他小声的辩解。

“不。”哈利微笑着说:“我想谈一谈的,是关于接吻的时候手应该放在哪儿的问题。”

说完,他摘下了艾格西的眼镜,远远的扔到了一边。

 

#梅林怒吼:Arthur请不要乱扔精密装备好吗!!!#

#洛克西一拍桌子:我加班熬到这么晚就为了想吃口肉!你们这个时候摘眼镜这算什么事儿!!!我容易吗?!#

#Disguiser哭唧唧:我要回家!我不玩儿了!这些人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特工!一窝的戏精!!#

#蛋同学在酒吧眼神迷醉的勾住Rum脖子时,哈老师扶了扶眼镜: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最后,对前男友事件的高文和目前的Rum,不对,Disguiser的故事感兴趣的,请点下面的链接。

因为虽然采用了kingsman的世界设定,但是哈蛋是打酱油玩儿的,所以就不打tag了。大概也是上中下三章,感兴趣的话直接通过链接或者点我头像看文吧。

【高文/Disguiser】伪装者(上)(中)(下)

评论(47)

热度(3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