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山青水远,后会有期

【哈蛋/短篇】圣诞任务(中)

然而,5分钟以后哈利发现自己想多了,他似乎高估了Galahad的专业素质。

“艾格西今天是怎么了?吃错药了吗?”耳机里的梅林跟哈利有相同疑问。

优秀的骑士今天的表现简直是让人想扶额叹息,搭讪的方式老掉牙,赞美的言辞听起来十分敷衍,好不容易找到个话题还聊得心不在焉,一脸表情仿佛写着“其实我不是那么想和你聊天”……别说心动了,那位可爱的小姐没把她赶走已经算是涵养不错了!

“Galahad!你到底怎么回事!你想把事情搞砸吗?!”

听到耳机里传来梅林低声的提醒,艾格西也觉得很无奈。他现在脸红心跳全身紧张但绝不是因为眼前坐着的这位可爱的女孩,而是因为想到哈利正在他身后不远处看着他……5分钟以内他已经是第13次克制自己想要回过头去看他的冲动了。

“梅林,我想我们应该反省一下当初他怎么就能通过蜜糖任务测验的……算了,还是我去吧……”

哈利整理了一下礼服,同时也整理了一下不知道该失望还是该高兴的心绪,正打算迈出他的大长腿,突然身后传来一个轻快而熟悉的女声:

“如果不是因为有您这样优雅的绅士出现,今晚这酒会可就真的是无聊透顶了……您说是吗,哈特先生?”

哈利转过身,穿着小礼服裙的洛克西可爱的眨了眨眼。

“洛克西?你怎么会在这里?”

“烦人的家族应酬……Arthur,kingsman以后能不能取消圣诞假期?!”

“这么说来珀西瓦尔也在?”

洛克西朝身后丢了个眼神,于是哈利隐约的看见了被淹没在众多女士包围中的珀西瓦尔。

可怜,十分值得同情。哈利摇头叹息。

“早知道你俩在这,我就不用过来出这趟外勤了……”

“什么?您这是在做任务?”洛克西一听见外勤两个字,眼神都明亮了几分。

于是哈利朝艾格西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跟哈利一起观察了一分钟以后,轮到洛克西摇头叹息:“说真的,如果我是目标人物,就算全场男士都变成了史莱姆我也不会看上他的!”

“要不我上吧!”洛克西跃跃欲试。

“算了洛克西,你想让他羞愧死吗……”哈利叹了一口气:“你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去帮梅林查那个‘圣诞老人’吧……”

“没问题!”洛克西开心的从随身手包里拿出眼镜戴上。

来参加酒会还带着眼镜,你这是有多想做任务!!

哈利无语,再次准备向目标任务走过去,却被洛克西一把拉住了——

“等等!Arthur!”洛克西认真看了看目标人物,脸上浮现出诡异的微笑:“如果对象是她的话,我倒是有一点别的建议……”

 

几分钟后,哈利迈着大长腿走了过来,听到熟悉的脚步声时,艾格西松了一口气但同时也感到十分羞愧,准备退场观摩一下示范教学。

“原来你在这里……”

哦,这是要以假装认识开头吗?也不算太高明嘛,艾格西想着,冷不丁就听见哈利的下一句:

“我找了你很久,艾格西……”

What?!!!

艾格西僵在原地,怎么回事?!他说什么?!直到目标人物小姐好心的用手指戳了戳他:“那个……他好像是在跟你说话?”

艾格西不得不尴尬的转过身去,一看——操!真他妈帅啊!快要帅瞎眼了好吗!吊灯辉映下的哈利,穿着深蓝色的礼服,拿着酒杯,带着特制的眼镜,他有如王者般的优雅高贵,偏偏那只棕褐色看着自己的眼中又有着宠溺和……委屈?神他妈委屈!这什么情况!!

在艾格西还被哈利帅得完全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哈利已经又一次的开了口:“我很抱歉对你做了那样的事,但你不能就这样一直逃避下去……”

“你们……认识?”目标人物——那个黑发的小妞眼中充满着八卦的光芒。

“是的。”

“不!”

在哈利开口的同时,艾格西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下意识的就否决了,然后,哈利的神情就变成了一种无奈和痛苦,他说:“我知道我伤害了你,可你不能一直这样躲着我、装作不认识我、对我视而不见……”

“注意配合!艾格西!”耳机里传来洛克西的声音。

配合?!我他妈该怎么配合!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啊啊!

艾格西的内心有一万只羊驼奔过,但他还是及其专业的装成十分勉强的样子抬起头,眼神中是带着些楚楚可怜的惶恐——我现在是真惶恐谢谢——甚至还声音微颤的说道:“可我不想见到你……”

没有比这再违心的话了……!

“你撒谎!”身边传来一个清脆的女声,来自被成功的吸引住的目标人物,“你明明就很想!你刚才跟我聊天的时候有13次想往他那儿看!”

“您的观察力真好,小姐。”哈利发自内心的赞美。

 “谢谢您的夸奖,可以冒昧的问一句吗?您做了什么让他要这么躲着您?我注意到您也看了他很久才下决心走过来的?”

这么好的洞察能力你简直可以去考kingsman了。

“事实上,在他很小的时候,因我之错,对他造成了……不可饶恕的伤害……”哈利暧昧的眨了眨眼,“后来我曾给过他希望,可是我却没能兑现自己的承诺,我毫不留情的离开了他,将他忘得一干二净,让他一个人被遗弃在了无限的痛苦和绝望之中……”

“这伤害……是够深的……”目标人物小姐表面叹息,内心瞬间狂补了3万字R18渣攻弱受文。

“有些事说出来总是轻描淡写!但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些年我怎么过来的!哈利,你永远都不能想象我的恐惧,你就那么丢下我!从那天之后,再也没回来……”艾格西语调颤抖着,眼圈微红的看着哈利,似乎想起了什么痛苦的回忆。

嗯……事实上也真是。

“你这个骗子!哈利,你就是个混蛋……”艾格西扭过头去不看他——因为不敢看,这么骂哈利还真是第一次。

“对不起,是我不好。”哈利轻轻的握住了艾格西的手,“那时候我……我还不能明白自己的心,我也无法坦然承认我对你的感情。你能原谅我吗?”

艾格西小小的挣扎了一下,最终没有把手抽出来,其实本质上他根本就不想抽出来!哈利温暖的手掌让他几乎快忘记了配合!

“原谅他呀!”目标人物在旁边小声的提醒。

“不……”艾格西一低头,硬是把目光移开了,倔强的说:“我无法相信你……你这是在对一个一直仰望着你却不敢靠近的人略施小惠?也许你只是想弥补我而已,或者是你觉得有责任照顾我?”

“不。艾格西,我爱你。”


#kingsman的戏精们又在彪演技了#

#很抱歉我大概让他们出了一次假的蜜糖任务,因为其实我本质想写的不是蜜糖任务本身#

#但总有一天我要让他们出一次真的!在彼此面前勾引人那种!!#

#大家……平安夜快乐!愿大家每个平安夜都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度过!#

评论(35)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